為什麼考完期中考之後還不可以畫畫;;口;;(不對

今早的圖文課繼續邊睡覺邊上課
清清問我怎樣剪輯時我1S回答說「不知道,我沒聽課」
後來在把A圖形弄進「容器」(B圖形)時我才發現那個步驟叫剪輯www
便問了她是不是指這個,然後教她了
拜託這是上節課說的誒…
這節學了焊接…開始覺得CorelDraw也挺好玩呢~(音符
在弄海報方面,很方便呢~

然後下午便玩了一會DMC4 mission20…
可惡,教主的速度好快
這遊戲的攻略,真的要看視頻唷ww

再來昏睡…
本來打算只睡一個小時,最後睡了兩個小時…
感覺身體有氣無力好討厭…
還有頭有點重…
…總之把剩下的文法先再看一遍
單詞什麼的,我放棄了(星)

要我放棄啊!!!活該啊我!!
剛考完試,單詞雖然只占了10分
可是我覺得我會沒有一半以上的分數!
而且翻譯也錯了;;口;;
變形也是;;口;;
30/40以上的分數…還有可能嗎…
看來只能求合格了…
要是好好地複習單詞就好了…
…期末考,要一雪前恥!
不過在一切之前,要先把配音的視頻弄好;;w;;
原來真的要十分鐘以上
我只弄了5分鐘;;w;;
行啦行啦我來剪我來打劇本反正我就是最閒的那個啦;;w;;
快點弄完,畫畫!!

嗯…也許我真的很冷血
可是我覺得,要是對方真的決意要死的話
我說什麼也阻止不了啊(音符
而且就這樣而真的去尋死的話
那你快點去
不過在去之前,請讓我給你一記耳光(笑)

今天午夜十二點多會停網十多分鐘的關係,所以現在更新了w有點早呢…
那,我去弄視頻了;;w;;

5-15

~ 由 星夜翼 於 2012/05/15.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