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這樣,十二週結束了…

考試在十九週…
19-12=7
我草剩下6星期唸書了…
每一科至今一百頁
今天我又頹廢地翻著漫畫﹑打了血宮三回(今天最高紀錄到17層,但丁叔你好難用;;w;;)
也不是完全沒學習啦…那只是自修…

好想彈琴
不一定要彈什麼曲子…
應該說,我的腦中只記得london bridge is falling down
不過也很久沒彈了…
雖然是短短的幾句…
不可能一次就成功呢…
明明…明明從小就一直沒什麼興趣…
只是家人…不…
……
不對…
…哪裡不對了…
雖說是我不提興趣…可是當他們跟我說「不練習的話,那別學了」……
雖然他們是嘴上說說…
………我…又騙自己了嗎?
看了一眼樂譜,想彈…現在的感覺,騙不了自己呢…
…在一切開始之前,還是先想一下怎樣打印吧…那樂譜…

明天早上再次是定向校外課…要早起…
…嘛
真的覺得我後天可能會體力不支;;w;;(?)
晚上直接睡死什麼的
早上去逛夏祭,下午表演,晚上去看日謠祭

……好想撒嬌喔—————

晚安。

5-18

~ 由 星夜翼 於 2012/05/19.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