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tm那什麼耳朵好可怕!

早上七點多起床——去上定向野外課…
中山公園…
乘地鐵去桃園再慢慢走過去~
發現那邊的建築有點中國風!
好!
找天再來逛這邊的市集!
是日比上次更早出發,所以很早便可以回學校…
跟小雙一起去桂廟吃午餐之後,一起回宿舍
開電腦開qq看看什麼時候練舞…
我擦,一點練合唱是什麼回事
看一下微博便出門了
可惡來的人就只有發練習合唱的DT和我orz
然後我竟然真的跟他對話了orz
直到電磁來了…
二人合擊
就這樣…
呆到三點多想回宿舍時
被說「等一會一起吃飯吧」什麼的
我︰那個,我覺得我現在吃了會吐,我還是先回宿舍…
DT︰你敢不來?
我︰…對不起,我錯了
然後就這樣…被抓去飯堂…
然後就坐在飯堂繼續聊天
對不起我是笨蛋;;w;;
然後在DT的手機中也有我的黑歷史了…kowai
他們去打飯,我就一直坐在一旁喝綠茶
然後DT吃到虫子了->_->…
然後說七點再出來練習->_->
然後七點時該死的DT竟然睡著了,電磁怎樣叩他宿舍房門打他電話也沒用->_->
然後我看到彩虹了->_->
然後…然後大家各種被DT的那該死的靈光的耳朵虐到半死
再快0.X秒啊什麼的->_->
對不起喔,明明是漢子我卻有萌音->_->
還唱到HIKA的那種調->_->
集體_(:3/L)_什麼的真心233333333
然後詞還沒記熟;;w;;
明天上台要是唱錯的話…不敢想像;;w;;

回到宿舍後表示︰
空調開27度,還不如別開啦= =!

由DT和電磁聯手改的外號︰
真.オルレアン.新.テキサス.一昨日新チャンのパンツ.新八の人♂生.バルムンク=フェザリオン.アイザック=シュナイダー.三分の一の纯♂情な感情の残った三分の二はさかむけが気になる感情.裏切りは仆の名前をしっているようでしらないのを仆はしっている留守スルメめだ.43♂.ザ♂ザ.屍体♂.浮雲子.電磁のDO.ぺぺぺぺぺぺぺぺぺぺぺぺ.焼き翼♂_Mark.II
都已經不想吐槽了。

跟學長聊了很多…
嘛…有勇氣去實踐嗎…
…我,目前還是不知道自己到底是怎樣看待唱歌這回事,但還是想嘗試
雖然碰壁…但還是會繼續去幹的我…
…雖然很傻,但我不想令自己就這樣放棄
是說要是明天真的失敗了,也不要在你的懷抱裡哭泣->_->
先別說是不是朋友啦,即使是戀人我也不要!
太難為情了!
總之,我只要摸頭服務!(咦

5-19

~ 由 星夜翼 於 2012/05/20.

發表迴響

在下方填入你的資料或按右方圖示以社群網站登入:

WordPress.com Logo

You are commenting using your WordPress.com account. Log Out / 變更 )

Twitter picture

You are commenting using your Twitter account. Log Out / 變更 )

Facebook照片

You are commenting using your Facebook account. Log Out / 變更 )

Google+ photo

You are commenting using your Google+ account. Log Out / 變更 )

連結到 %s

 
%d 位部落客按了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