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20夏祭日

早上起床後慢慢梳洗收拾
回頭發現出門時間跟起床時間的間距是三十分鐘…
到了樓下才想起沒拿tetote的歌詞,又滾回房間拿歌詞…
再去超市買早餐(乳酪)和午餐(餅乾)
然後出發去夏祭會場——
同在南區真是太好了(?)
在入口看到電磁,問一下練舞場地之後,回頭看見kuma醬…
跟kuma醬逛了一圈,買了一些本之後
便找個沒什麼人的地方,跟kuma醬練歌練舞…
當然啦基本上kuma醬都在練合唱負責的部分
然後…太熱了…
距離說好的十二點練習也還有點時間
便跟kuma醬一起回宿舍…
刷完微博,剛開完diva準備來一發rolling girl記歌詞…
妹啊,電磁打過來說合唱要集合練習
去kuma醬的宿舍然後再一起過去
然後…人一直沒齊…
所以…我都忘了做什麼了_(:3/L)_
鴨米穿了女僕服!來!來!!「風很大」掀裙子!(變態
還沒開始練習的關係
便去了找sakura醬和火姐她們/w\
還女僕服時…
火姐︰小翅膀再穿一次~
我︰咦OAO?不要/w\
火姐︰你﹒敢﹒說﹒不﹒要?不乖!
我︰nico桑你也說點什麼吧!
nico︰…加油
然後便被火姐和水水一起拖進洗手間換衣服…
滾回練歌練舞時,癲﹑DT﹑電磁各自開DV和手機錄像拍照什麼的…
我就一直(合腿)蹲著然後捂臉
電磁︰突然覺得這樣好萌啊!
萌你妹啊!!!!!
當發現轉身時多少會走光時…只好去找水水借安全褲
黑色蕾絲也不要緊!沒人在意的!
別被人看到小褲褲就可以了!
然後…然後練完lukaluka之後,舞台已經開始在召喚…
趕緊衝下去,然後…
然後趕緊分口罩,然後…
然後就上台開始跳啦!
可惡我到最後,因為屍體突然蹲下,害我突然忘記動作了wwww
算了wwww
之後便繼續合唱練習,順便開了餅乾分來吃
那時候(跳lukaluka)已經這樣覺得了…
雖然現場大概有二十~三十人…卻不害怕

可是合唱時手還是在抖/w\﹑
合唱結束後︰
主持人︰桑原翼也在嗎?
我︰はいはい,在
主持人︰可以繼續接下去嗎?找不到別的節目的人
雖然…雖然可能會忘詞…嘛…
我︰可以唷
DT︰需要先喝點水麼?
拜託,別小看被UU和亞亞調教(?)的我好不~
只是唱了一遍便要喝水什麼的弱爆了
いくそう!
真的,沒緊張的感覺
而且mou ikkai時,有人喊出來
果然,現場還是比較激動w!
也許還是有些地方唱得不好,而且中間看著DT他們那群混蛋,便忍不住笑了出來wwwww
但是,一點也不怕
即使這樣是失敗,也不怕
因為不是比賽吧
bb醬突然跑上台獻花什麼的嚇了我一跳所以害我帶有笑意那樣笑著唱了(?
是說竟然是真花!玫瑰誒!!
下台後43便拿一技含在嘴中,然後一句「媽媽,我現在來了」…
妹啊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
救命wwwwwwwwww
然後我忘了是誰,在DT的頭上插上兩技玫瑰
救命DT你突然萌了wwwwwwwwwwwwwwwwwwwwwww
就這樣,有空跑去練歌練舞組玩,再跑去跟火姐sakura她們玩,然後看一下舞台什麼的
最後…最後滾回宿舍換衣服…
雖然可以在那邊換…
可是洗手間–>_–>…
所以我就這樣穿著女僕服回宿舍
換好衣服,把玫瑰放置完畢,便再出門
跟火姐她們一行人去桃園吃自助壽司~
在路上突然下大雨…
由於晚上有日謠祭決賽
為了看淋醬,便六點離開/w\
然後一直看,直到最後一首
…現在有點睏了/w\
最後一首之後便直接離場
回到宿舍,刷一會微博
當中發生清清發現玫瑰之後,便問出「wow,誰跟你示愛了」什麼的笨問題…
我從不覺得這天送花就=有什麼關係,而且
那是一群妹子送我的喔(笑)
真真正正剪完玫瑰後,再次出門
去領學長給的獎勵~
湯+西瓜
是說湯竟然是學長親自煮的OAO
學長放心,可以嫁出去了(拇指)
是說喝湯喝到肚子有點餓了基可修;;w;;

雖然5月20號並沒什麼大不了
的確,就像情人節一樣沒什麼大不了www
…吶,詩詩,知道嗎
即使還喜歡著對方,有時候還是會迫不得己分手什麼的…
總之某人向你發「我也有佔有慾,想把你的未來佔據」什麼的各種羨慕!!
嘛,不過要是我家親愛的這樣跟我說,我會嚇到/w\
因為不像是她會說的話嘛(音符)

5-20

~ 由 星夜翼 於 2012/05/21.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