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p處於一半值以下

起床時大腿微痛肩膀痠痛
即使這樣還是要上課啦!
然後我再次不小心關了鬧鐘清清叫我起床的戲碼
_(:3/L)_真不想去上課…
到了教室
寫了一會筆記,便忍不住伏在桌上睡…
至少我這節睡了我也知道下課了要走了
之後的那節課,
也寫了一會筆記
然後…間休時睡著…
…………?!
?!
嗯?幾點了?11:57?!
下課了12分鐘我卻一直在睡!
我到底有多累啊!
直接在文科樓吃午餐然後回宿舍
開電腦
目擊舞蹈組Q群爆破…
…這兩個月,真的很開心呢
開始時覺得「卧槽!開始那段怎麼辦!」然後跟大家一起討論(得出結果是亂揮就好
也有一些動作進入難關
但也慢慢克服
而且也因為舞蹈組,認識了部分男生
更因為這樣開始在Q表情中出現黑歷史(噗WWWWW
有一張巨像殺人犯救命www
電磁!!星期四我拿u盤給你你拷給我吧!!
電磁︰妹子們戴著口罩,沒什麼黑歷史,除非弄成動態圖…德克薩斯(指我)才是最不應該戴口罩的!!
滾啦你w!我死也要戴www
43︰求6點去信工樓搬桌椅
我︰人家是弱女子…你們加油
43︰OAO…竟然這時候變成妹子!?
剛看完錄影
我擦我的腿好幼www屍體真的好萌wwwwww
今天轉了兩個檔案
明天繼續努力/w\
重點是配音那邊的背音+視頻混合我還沒弄好…
明天去上晚課前早點出門然後去機房弄吧…

是日︰
-畫了玫瑰…花真的很難畫…
-血宮繼續卡在18層;;w;;雷獸好討厭喔_(:3/L)_
-SP一小時

是說求DT你這土豪請客去台灣夜市_(:3/L)_
DT︰沒錢…賣妹妹
滾w!
今晚早點睡好了/w\…

對了想通了為什麼會有521(?)
這裡的52跟520是一樣的意思
1=伊(近音)
沒記錯,古代的「伊」是「你」的意思
所以才會有520表白的是攻,521表白的是受的說法呢(音符)(<這個才不對)

卧槽…火神跟黑子的第二首角色歌翻譯過來…
原來是對唱情歌(扶額)
你們不帶這麼萌…(捂臉
再看一次掉節操便去睡WWW
晚安~

5-21

~ 由 星夜翼 於 2012/05/22.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