畫玫瑰成癮了->_->

今天只有3 4節的課…
可是我卻八點半起床了
複習經濟學,直到時間差不多,才收拾東西去上課
_(:3/L)_再一次完食 君子街,淑女拳的夏卷
冬卷…有生之年可看到你的出生嗎?
下課後便去吃飯
麻煩請給我二兩—————
昨晚吃比較少嘛…現在吃多點補一下(好孩子別學
吃完之後,朝機房的方向進發,
怎知道銘打電話過來…(日文配音同一組,昨天拍我的頭的男生)
嗯?現在練習?我是可以的啦
師傅什麼的不敢當啦/w\﹑
我也有不知道怎樣表達角色的感情的時候啦/w\﹑
我︰嘛,要是語速跟不上,隨便混過去也沒關係的啦
銘︰這是我的第一次…
…也對呢/w\-3
我也第一次這麼認真地準備配音吧…
雖然名為cv部,但其實,上學期都在練歌,這學期都在練舞…也有配音啦,蘿莉什麼的…->_->
嗯,一起加油吧w
首先還是要先唸熟台詞呢/w\
後來他有事要先離開,我便去機房弄視頻的消音
邊看 龍櫻 邊等保存完成
之後再回宿舍
開始拚管理學…
看一下題目…
…………這…這什麼東西orz
我才不過逃了一次課,已經不知道跑到哪了orz(好孩子別學)
總之…先來一局伊蘇吧w!(喂)
之後…理解一下那些題目
發現其實都是數學題
…那,只要代入公式,便解開了
有點後悔夏祭那天沒買黑子計算器_(:3/L)_
稍微排版之後,便出門打印,順便買泡麵…
…看來要好好改變一下呢…
只要專心弄一件事就不吃飯什麼的…
玫瑰觀察日記~
想到後天要回家,就不能畫玫瑰有點/A\…
…要不要在回家前來一次「喜歡」「討厭」「SUKI」「KIRAI」「LIKE」「DISLIKE」的花占卜ww?
難得收到花……
不過…如果是「討厭」那邊的話…
………………啊…
啊哈哈哈,果,果然這回事還是不太適合我,還是算了吧~
雖然知道這回事0科學根據…可是,不想這樣呢…
…吶…我們的約定…請不要忘記。

一直忘了打這回事ww
放置了好幾天了
是說星期六,定向外出課結束後,跟小雙一起吃飯
她跟我她︰「我有認識的人,她們現在都在不同的地方唸書。她們用一本本子來記錄自己的事,有照片也有文字。A寫好之後,可能隔幾個月才寄給B。B寫好再寄給C…D再寄回給A。現在已經寫完一本了。在寫第二本。」
卧糟!這個超有意思的!
像是交換日記的感覺www
如果有人也願意這樣跟我瘋就好了/w\-3…
但果然只想跟一個人這樣做呢…
是說我在blog不停打這打那有夠TM的煩吧…
…這麼少女情懷的自己我也想吐啊,你們體諒一下我吧/w\-3

晚安。

5-23

明天部活打包一堆黑歷史!

~ 由 星夜翼 於 2012/05/24.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