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真的過得很好唷

十點多便醒了…_(:3/L)_
竟然起床了…
喲西…錄音作業START
雖然昨晚錄了一遍
但還是有點不滿意呢
已發到5sings和nico
這回的後期很滿意呢\w/!雖然還是不太會…
而且感覺唱得有點有氣無力…
不要欺負肺活量不過2000的小翼啦_(:3/L)_
然後再剪戳LUKA視頻
也已放上FB,歡迎各方朋友看小翼掉節操->_->
這次回家沒怎樣被拖出門
一整天在家各種玩﹑看漫畫真好…
同時我手癢了,可是筆袋在宿舍_(:3/L)_
板子也是

雖然知道她是在擔心我,可是還是忍不住用比較衝的語氣跟她說話…
真不習慣呢…
明明以前,一直,也算是不怎樣管我…
現在卻一天幾次說給我錢給我錢什麼的…
有時真想直接去姐姐家睡…
不行,我不可以這麼任性
真的,不用擔心
我多少也有點儲蓄啦
我真的過得很好
至少在宿舍,我真的會複習啊畫畫什麼的…
現在比那時候好多了…
至少不用每天也跟妳說「我今天也很乖唷」什麼的
至少現在的我,可以明確一點表示喜惡
現在的我,才沒那時候那麼容易被欺…啊………反正,妳不知道
不要緊,真的,可以的話,請像以前那樣放任我就可以了
我不習慣,妳不停問我學校的生活什麼的
雖然知道在擔心我…雖然有點晚了…可是…我早就會照顧自己,我真的……我不知道該怎樣說
媽媽。

嗚嗚嗚好想要黑子幫我綁馬尾喔(自重)
而且168-153=15…
15cm完美身高差!
我的身高是153真是太好了!(別廚

明天便回宿舍了…
姐姐好可惡_(:3/L)_
原本不打算去她家打擾的,怎知道…
姐︰不過來看一下被剃毛的小可愛(貓)們嗎~
我︰呃……
姐︰還有 圖書館戰爭7唷~
我︰…………明天12點左右我去你家
還有爸爸…
爸︰要鴨子嗎?(像是漫畫裡面泡澡的玩具鴨子)
我︰不要(1S)
爸︰那芒果呢?楊桃?
我︰…………………(跟著去客廳,看一下袋子裡)……不是吃的!?!!!!(哭奔回房
可惡啦,我以為爸爸說的芒果是指可以吃的那種,怎知道也是玩具;;口;;
我…我才沒被食物吸引!漫畫也是!
啊,要拿 女僕大人14 給姐姐看…
/w\-3…
我家愈來愈多書了,姐姐快搬運ry

最後還是圖&照片區
雖然fb也有上傳…但有些還是想留下來當歷史
玫瑰觀察日記
日子順序為Z。D6和D7由於在HK,所以是假想(?)

魅せて欲しい。

夏祭畫區投稿作
大型三色堇+背後靈=束縛

黃昏

和兩張板子&上色練習~


接下來是照片~
首先是天空(我真的拍不厭_(:3/L)_)

彩虹!

拍到月亮和星星w!

然後的是夏祭的部分照片
繪者︰43,另一張金閃閃呼籲「把垃圾扔進垃圾桶」已在微博轉發超過2000,恭喜恭喜~

人生中收到的第一束(?)花
…不過果然,不知道該拿牠們怎麼辦/w\﹑
送禮的話,煩請送一些實用的m(_ _)m
例如最沒心義卻又最實用的錢ry

另外是學長當作獎勵的湯~
學長竟然為了獎勵我而親自煮湯!小翼感動desu!雖然味道淡了點(學長坦言︰我沒下很多鹽),可是有這心意就ok了!小翼認識到苦力學長太好了~
可以的話,可以煮蛋包ry
放心,學長,你可以嫁人了。(<自重)

其他︰
我反而覺得快枯萎的更美…雖然是我自行把花瓣ry

樓梯,樓梯

更多盡在fb(星)

5-26

~ 由 星夜翼 於 2012/05/27.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