頭痛就畫圖(不對)

我完全懂了什麼叫「不怕神一般的對手,只怕豬一樣的隊友」
是日社會學課變成自習課
因為老師要各小組輪流跟她討論報告
然後我那組…
看著她們不停地說今天不行明天不行什麼的
為什麼不選擇直接現在自習課開會->_->
也許是因為沒電腦,所以不太清楚內容
可是為什麼不選晚上十一點開會->_->
房間就在對面啊
算了,不想吐槽了…
經濟課頭痛到拿筆畫畫,我是不是瘋了

吃完午餐便直接回宿舍了
本來還想著「不如去圖書館複習」什麼的
可是我想畫畫,想把昨晚那張半裸男圖完成
畫完之後,再畫一張
是說蕃茄醬(血)怎樣畫_(:3/L)_

最後沒複習…我這個人真是的…
是說圖文信息的作業到底->_->…
我都快搞不懂哪份是練習哪份是作業了
我的記憶是兩星期前的那份是作業
然後呢…今天我上傳時發現沒人交啊妹啊!

然後呢我今天到底做了些什麼
我的一天又這樣過去了天啊——
我好浪費時間
畫圖…算不算在浪費…我不知道

我發現,我又不了解自己了
我不知道我喜歡什麼味道,只有可接受和不可接受…

啊對了,跟43討論黑子
43今天才開始看黑子->_->
然後一直捏他一直大叫「超萌的!!」什麼的_(:3/L)_

嘛算了,以上

5-28

~ 由 星夜翼 於 2012/05/29.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