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也有想出去走走的時候嘛

九點多便起床我一定瘋了(何
昨天晚上便想著今天離開一下學校了
本來想著「也許到最後還是宅在宿舍」
我真的出去了。
在宿舍寫了一會筆記,開電腦感到無限苦悶
啊,不行了
關電腦
「回來時順便去圖書館複習吧嗯…」
把課本放進背包
十點多,出發去書城
本來打算買有關畫畫的書
但果然,翻一下便不買
記下了
最後買了︰一本自稱「適合速寫/掃瞄/設計/筆記」的本子﹑我以為是小說,怎知道是漫畫的漫畫 和 一本日文單詞書
反正背包在儲存櫃,便決定先吃完午餐再拿包離開
等待付錢時,前面的男人看了一眼,啊…一定是在想我幾歲什麼的…
付錢後,由於我買的東西很少,而且是付現金
所以那男人刷完卡後離開,沒多久我也走了
他一直走在我前面,突然轉身問我幾年級…
……我就知道…
說真的,我自問不覺得自己的樣子像中…
啊不,高中生也還是挺像的…
…(嘆)…遺傳什麼的…
回到學校,慢慢走向圖書館
坐下便拿出書
喲西…開始做筆記囉
睏了便拿出那本子畫畫
坐到兩點,便回宿舍
順便去宿舍買吃的…
嗯…今晚就吃水果好了
回到房間,看完那漫畫
便開電腦
打一會文然後再看一遍一之瀨老師的漫畫
再來洗澡,
看了 鋼索危情 的動畫了www
插話︰夏目老師的作品也很好看唷~
我不停地吐槽了卧槽ww
我就說為什麼聲音好像在哪聽過,果然是立花!
不過一本單行完的漫畫想做多少集動畫ry
之後便一直畫畫直到限電…
幹,限電的關係我看不清顏色;;w;;
我會說我畫到沒看時間,直到00:04我才驚醒拿筆電的電池麼(?)
我的房間是00:05限電的唷~
嘛…算了,只好明天繼…
繼續我妹啊明天差不多沒時間不是嗎!
除非我犧牲複習的時間…->_->

然後今天開郵箱才看到詩詩說的26號開會通知…
過去了嘛;;w;;
那天我在家玩很嗨不好意思;;;w;;;

喲西來看魯蛋的Ib實況

5-30

~ 由 星夜翼 於 2012/05/31.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