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一共睡了十一小時

昨晚一點便去睡了,睡到快十點
然後…咦我來幹了什麼來著->_->
嘛算了~
然後下午午睡兩小時左右
我是來拉仇恨值的~

畫畫有外人在看感覺神不自在->_->
清清的朋友今天來了我的房間
等待她的期間,我剛好在畫畫…用板子
……別問我我在幹什麼用什麼可以嗎…
好可怕喔人類(?
終於開始玩英雄傳說4
卧槽我很怕我會忘記有什麼任務www(寫下來
晚間真的很無聊
便重錄以前錄的歌,放上了翻唱頁…我應該有放上來的但是再放一次~
絕對耳殘翻唱頁
現在的我,多多少少也比一年的我進步了吧?
刀刀難得來了聊天室!
然後問我有沒有興趣組隊…
呃…我的畫風…
嘛既然你不介意,那我也來好了~
不過我不懂到底是怎樣的方式…
所以我只畫人設ry
畫完人設便已經是午夜了_(:3/L)_
我又不停打哈欠了救命…
我有多愛睡->_->

6-2

~ 由 星夜翼 於 2012/06/03.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