碎碎唸x碎碎唸=自言自語

早上的圖文課,只是教了一點新的東西…
太好了這天沒作業,那我要乖乖地拚一下下星期前要交的畫建築作業
啊還有社會學小組報告round 2_(:3/L)_…
頭又在痛
腦中不停地播放同一旋律
即使不停地畫畫不停寫字,也不夠…
最後沒忍住,拿出耳機開始聽歌
因為是機課的關係,所以…老師也看不到(?)
中毒了

下午本來打算四點差不多去午睡
黃昏少女終於進入夕子桑的過去篇!
先說,我沒看原著O3O
終於來了,目測11/12集結束
另外這部的OP ED真的挺不錯的(個人更推OP)
而且同一張CD的另一首歌,是同一旋律,但是速度(?)跟歌詞完全不同
好棒!
目前還沒找翻譯來對照,不過目測…如果說正OP CHOIR JAIL是夕子桑的角度,那另一首的殘像未來就是影子夕子的角度的感覺www
真要唱的話,難度也不高,歡迎大家挑戰(星)
一下子便挑戰成功(除了歌詞)

晚課久違地認真上課
下節課便到我組配音了\w/
看我的節操妥妥地掉下來!
回宿舍時坐了SB萌愛理的順風車~
都是南區太好了~
雖然第二次坐電摩…但果然還是有點怕怕的呢w!

在想阿月是不是生氣了…
因為我昨天的/w\笑…
嘛…那我也沒辦法了…
不過她還是會問我借東西…所以應該沒氣吧?
不過如果為了生存,那也要問…吧…
…結論︰即使會問我借東西,也不等於沒在氣…
本來有沒有氣也不知道啦~
別想了,反正又不會影響到什麼

考試時間表出來了~
看著2 3 4 5號一天一科我就忍不住悲嗚…
然後蛾子說她兩天每天兩科…
我每天一科真是太好了
明天開始蹲圖書館!
即使會睡覺會畫畫也要去圖書館!
絕對比待在宿舍對著電腦好!
多少也要看一點!

要是真的要說喜歡哪一點…
大概,是坦率吧
我是不知道現實的她到底是怎樣啦…
可是我覺得,她不會騙我

順便先別說誰摸我的臉
光是想像r醬你摸我的臉我就覺得噁心死了,請把你的手限定於肩和頭髮
撫摸什麼的…好像真的只接受她了…
…真糟糕,這樣的喜歡一個人,我可以嗎?

今天看到(嗯,是看)說月亮好美
我卻看不到
如果連晚上的「太陽」(月亮)也找不到…那我該去哪尋光…?
要說需要…也不是很需要…
只是感覺溫暖點,有點安心而已

6-5

~ 由 星夜翼 於 2012/06/06.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