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週也結束了18週要考試了…

還有差不多兩星期…大丈夫?
乖乖少玩電腦吧我
很久沒這麼晚還沒去睡,頭微痛
我不該關掉音樂的

早上英文課難得地沒睡
不停地看N5語法書吃完午餐便去南圖書館繼續看
順便看了多媒體
寫完筆記便去北圖書館看看日文能力試的練習題
明天繼續努力衝★
下午的多媒體課也沒睡(捂臉)
在畫畫(RY)
之後便去超市買晚餐…今晚水果餐好了
回到宿舍,玩一會英4
再練一會ハッピーシンセサイザ
目測努力於00:00~01:26左右
腳好快呢/w\…
自從跳了lukaluka之後,我開了新領域的門了(?)
之後便一直修圖
潑水真的很難畫
是說這邊的高考有一試題…是說一名工人被困於冷藏庫,後來被保安救出來
有人說那不是他的工作,為什麼去找這名工人
保安︰平時他都跟我說「早安」和「明天見」,今天我只聽到「早安」,等很久卻沒聽到「明天見」(大概內容)
這是真愛啊!!!!!!
不是我腐!是這題閃!!!
還有人做出遊戲啊!
雖然是5~10分鐘便完成攻略 0選項 單純看劇情 被我戳了11張圖的遊戲
可是不能懷念製作者的用心啊!
好萌啊救命!!!
之後再跟潛潛和uu討論一下米米的人設/w\-3
以上就是今天做了的事了呢…
感覺天天也差不多
不過不要緊…
這樣便可以了…

6-8

~ 由 星夜翼 於 2012/06/09.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