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務︰尋找不知道跑到哪的蟑螂 AGAIN

早上十一點多起來…
想著「乾脆在宿舍複習吧…」卻最後還是想出門
便拿起書朝圖書館前進
是說我最近的早餐(?)都是香蕉…
一個半小時後便覺得有點餓了…
所以去了超市買吃的
果然我只能一天複習兩小時麼_(:3/L)_
回到宿舍,玩一會英4
便開始做coreldraw的畫建築作業…
沒多久便四點多了,所以去打飯
邊吃飯邊看 一起一起這裡那裡
卧槽wwwwwwwwwww你們是來搞笑麼www(?)
後來因為在wb看到說西門有白熊咖啡廳(還真的是這名字告非)
然後跟琳醬即興組隊
二人一起乘車去西門
早知道會出來吃東西我就不吃二兩飯_(:3/L)_
點了︰
琳醬︰竹子汁+惡魔餅(芝士+培根…吧?)
我︰北極熊芭菲和鯛魚燒(巧克力花生口味)
店員姐姐人很好!
因為我用廣東話跟琳醬溝通,店員姐姐便用廣東話來幫我們點餐(捂臉)
味道不錯,就是等很久呢/w\…
順帶一提的是,北極熊芭菲中的冰淇淋有一口味是咖啡口味…
我竟然接受了這味道!不是很濃的咖啡味~
所以即使不喝咖啡的人,進食也沒問題唷(星)
等待琳醬喝完竹子汁之際,眼角看到有位眼熟的人進來了…
定眼一看…啊…「學長?」
苦力學長也來了啊——
總之他去點餐時,
發生了以下對話︰
琳醬︰……他是渣渣(動漫社社長)嗎?
我︰不,是苦力,cv前部長唷
琳醬︰什麼學院
我︰跟我們一樣
琳醬︰學系呢?
我︰廣設—
琳醬︰咦跟你一樣
我︰所以才叫學長嘛~
總之這樣那樣,學長點餐回來後,我便一句「學長要一起坐嗎—」學長便坐過來任我欺負了(_->…靠著自行車擺出很帥的甫士(?)
我︰(小聲)什麼也看不見什麼也看不見…
DT︰…你們為什麼在這裡
琳醬︰過來吃東西~
嗯總之…是日RP爆發…打飯時撞到浮云乘車時見到YUKI…
總之,去桂廟繼續吃吧~
學長表示去吃麵
我︰那個…我好像真的有點吃不消…琳醬呢?
琳醬︰我也有點…
所以學長便一個人去吃麵了(學長離開隊伍)
我們則去了西部百貨那
本來琳醬打算把飯圈拿回宿舍吃的…
最後還是決定堂食/w\
我也買了一個
吃了之後戰鬥力再次max!好想再吃一個!!
今天的肚子大滿足desu~(奇怪的用法,在意你就輸了)
回到宿舍便洗澡然後繼續努力畫建築再繼續補一起x2這那
正題終於來了…
午夜一點多時
清清已去睡了
而猴子則去洗澡了
我繼續看一起這那時…突然有一蟑螂掉到床上…
我嚇呆了然後看著他逃了!
總…總之…總之先把他找出來然後ko!
為什麼又來啦跟上次差不多尺寸只是這回的好像不會飛!
猴子回來後,我還在拿開自己的東西,尋找他的足跡…
然後好像有什麼跑到垃圾桶了所以我「嚇!」這樣倒抽一口氣
猴子︰…發生什麼事了嗎?
我便把一切說出來了
猴子︰還真的有蟑螂喔?!
我︰第二次了…上次只有我一個人在…
猴子︰那你怎麼解決?
我︰去別的宿舍找別人幫我的…->_->
猴子︰親,你現在的表情好漫畫喔
總之沒見到它蹤影…只好暫時放棄…繼續看視頻
突然左邊眼角一閃!
我︰猴子!來了!跑到那了(指著她的床的下方)
猴子便把自己的東西拿開,「哇,好大!」
但還是先把拖鞋放到它的身上…
卧槽我聽到了蟑螂在叫(抖)
我︰…還沒死吧…
猴子已經退到書桌…
我︰總之…先處理掉吧(去陽台拿掃把)
拿起拖鞋後卧槽還是活的走很快!!!
跑到猴子的鞋子下了!
我︰跑到你的鞋子那了!
猴子︰真的嗎?
我︰你看不見鞋子跟鞋子之間那兩根鬚嗎!?
總…總之…準備好了嗎?準備好我就拿……不行,我拿不起來…
我︰說起來我們同一方向呢(移動到另一邊)要是跑向反方向就糟了
我︰準備好了嗎?…不行我還是有點…
猴子︰不然距離遠點吧?
我︰那要怎樣拿起鞋子啊
吸………呼…好了早晚要解決的所以…拿起
我︰果然是跑向我這邊嗎!!!!!!(用力拍下去!
呼…呼…呼………
解決了啊…猴子,我們完成任務了;;w;;…
然後把屍體放到外面的垃圾桶就麻煩猴子了…
我去洗拖鞋
總算結束了便回復趴在床上看視頻的狀態
是說太好了…今天我沒在看bl…
不然那蟑螂是掉到我的頭………(抖)
我什麼也沒說。

6-9

~ 由 星夜翼 於 2012/06/10.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