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老公(誰)帥爆了!

昨晚有點睏了,而且神不爽翻牆速度
所以沒更新

我對昨天完全承認是DT的弟弟/妹妹的自己感到失望
昨天起床後,玩錄音,殺時間
絕對不是因為43發了BGM給我,我只是無聊了而已…
總之點我
喜聞樂見的高音(?)
第二段的副歌段我真的不知道該怎樣唱
嗯最後那句onegai我唸成omegai…
要我不打文稿啊,現在出錯了/w\…
推薦戴著耳機聽

今天早上上社會課跟老師討論研究報告…
好麻煩喔…
總之上完早上的課,回宿舍看天航的 披上狼皮的羊咩咩 殺時間
再去上下午的定向課…
對喔…下學期選什麼體育科好呢…
之後回到宿舍繼續看
果然完全版的沒舊版催淚/w\﹑
之後便繼續畫建築作業
畫完了便上傳
然後一發ハッピーシンセサイザ
發現同一段不停重複www
不過中間的間奏有點難!
洗完澡便吃晚餐
一週一黑子~

我老公(誰)帥爆了好不!!!
最後的那個長傳嗚呣!!
面癱也超萌!!!
求補血啊混蛋!!
再來一週一亡靈學姐~
卧槽!記憶篇好棒!!好可怕!
夕子桑的表情一瞬間壞掉了好可怕我嚇到了!
不行了,黃昏少女,真的推薦大家去看!
本來想畫出來…還是畫不出來…
只好打出來了…
以「作品」為角度
當我發瘋也沒關係
作品
回到家才上傳到文區
很久沒更新了文區www
打了一堆稿,卻沒一個是完成的www
坑們還沒填卻在打散文了誒★嘿
之後便跟uu&潛潛討論人設﹑聽詩詩說心事,和跟貓醬說幹事報名…
其間發生了這樣的事(為了方便閱讀,全部繁體了」︰
貓醬︰好短!
我︰……對不起,寫好短->_->…
貓醬︰還有為什麼是繁體你這只香港烤翅www
我︰咦,我不是換成簡體了嗎030(開) 嗯是簡…啊,你是指檔案名字?
貓醬︰= =。。
我︰/w\﹑?
貓醬︰嘛算了
我︰別算啦OAO
貓醬︰每個問題寫上三行啊~再來再來
我︰嗚…好痛苦…_(:3/L)_…光是這點量我也想得很辛苦了說…_(:3/L)_…
貓醬︰那。。第三個問題3行。。。
我︰………貓醬幫我想嘛~(別撒嬌
貓醬︰第三問啊第三問!一行是腫麼回事
我︰dame /A\?一行不行嗎?
貓醬︰ 。。。。www先交上去試試

順帶一提,第三問是這樣︰
3.如果成功當選五道杠,請簡述你的工作期望。
希望可以跟大家一起參與更多活動,於社團時間中好好放鬆。

原文為「更加活動」…現在才發現錯字我這笨蛋!!

貓醬︰=。=嘛這個可以忽略了
我︰咦wwwwwwwww

總之這樣那樣…
我期望明天的結果是被當掉啊貓醬~

6-11
不過真的被當掉…又會有點失落呢…(喂)

~ 由 星夜翼 於 2012/06/12.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