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還沒有好消息\^p^/…

…咦不對,對我來說好消息是跟我說我被選上當副部長嗎?!
……
果然還是有點想當吧我…
可是偷看了一下這學期的廣設課表真心害怕會跟部活的時間…
啊不對,那是這學期的誒…也就是說下學年的上學期也許沒問題?
……所以說我到底有多想當…

我發現,當清清不跟我一起去教室時
我都不吃早餐了。
_(:3/L)_…這習慣不好我知道…
可是剛睡醒真的沒食慾…
是日圖文課,電腦竟然上不了外網…
好…痛…苦…
只好乖乖上課…
然而關掉外網真的太好了。
今天上課的內容是叫我們跟著一張插圖畫出來
在課上完成了一半~
竟然是作業…幸好乖乖地做了…
然後回宿舍玩啊看漫畫啊什麼的………
糟了…我又沒複習了…
日文課不小心睡了一會…
嗯總之晚上在宿舍畫畫
打算再次挑戰黃昏~
目前頭微痛…

總算想通了為什麼前天輝火加我的Q…
難不成…貓醬已經內定了輝火然後再…
…別換屆!!我突然不想幹事換屆啊喂!!

是說,有人跟校長提議也限網…
筆電用戶表示,事先下載動畫﹑電子書,和玩PC遊戲,還是能再戰2小時,你怎限也沒用

抖S什麼的,才不會怕
反正我就是嘴上說「才不是M」,實際還是喜歡略帶
嗯…今天早點睡好了
晚安

~ 由 星夜翼 於 2012/06/13.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