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很晚才去睡;;w;;

本來打算八點起床趕一下多媒體的作業
最後快九點才醒…
然後決定放棄flash,改為加入視頻素材…
雖然這樣說,要等下載…校園網好蛋疼…
所以決定自行錄音製作視頻。
這學期嚴重賣聲(不)
背著筆電去上早課
吃完午餐便去圖書館
開啟筆電後想了一下…
視頻什麼的…不就是聲音+圖片製作而成的嗎?
聲音什麼的,除了人聲,還有很多…
例如音樂
也就是說…本來就有背景音樂的程式,我只需再把圖片弄成視頻便可以了…
去除錄音…
時間!省下了採用!
不過也要弄字幕…
總之
在圖書館邊刷微博,邊用movie maker(好低級我知道…)製作視頻
弄一點字幕後便關電腦
去上下午的課
去教室時,發現琳醬~
我︰(在琳醬的後面)哇!
琳醬︰(默默看一眼)…(再看回去)
我︰喂不理我喔?!是說不是說今天回家嗎………呃…咦?誒?!!
呃呃呃小姐你眼睛流汗了呃「該不會是我弄哭妳吧?!」
反正她因為私事,所以嗯…大家懂的(?)
好好,別哭別哭…
說真的,腦中想的安慰說話,真的說出來,好傷人…
「所以我什麼也不說了。」
絕對…會說出那是新的開始什麼的…
課上時間繼續看日文然後畫畫
畫了一張線稿三張草稿
我的稿子累積症發作了
回到宿舍,使開著電腦做n5書的課後練習…
接下來就進攻4級考試(相當於n5程度)的練習本~

猴子的鬧鐘響了才四點多誒……->_->

回來,總之我研究到怎樣回到頁面了!
雖然還是有些東西不會用總之作業完滿了!!
打包後發現超過10MB…
所以視頻再剪一下,內容也刪了很多…
怎知道重點是背景音樂啊!
竟然有10MB!
最可惡的是在我刪掉一切時才發現!
我明白為什麼設計師會有修改1修改2什麼的了。
總之現在這樣打包了也超過5MB…嘛算了,老師也說了最好別超過5MB,最多10MB
雖然內容很少…/ \…
總之上傳到網上課程交作…可惡,老師把限期改到22號了…
我努力到現在算什麼嘛算了都已經完成了不修改了
突然發現之前的錄音作業和GIF作業被批改了
一直以為不會跟我們說的說…
共通評語︰完成較好
……老師,別人的作業,有多沒完成?
錄音作業有歌好聽什麼的嗚~也許是指BGM而不是我的聲音啦!
可是在這裡要特別謝一下UU試聽~
完成後便寫報告
是說「結果與分析」和「心得體會」真的不會寫。
寫完便去洗澡洗完便開始看SPEC~

一不小心,便從第一話,看到第七話…
想看下去…可是要睡要翻牆啊可惡…(先後次序以「想做」排列(?))
然後清清一直在做AUTHORWARE作業…
直到現在還在做……
………我略略看一下大家的近況便去睡了
你加油吧室友~(笑)

真想知道,她那麼多內容,超過10MB時,會怎麼辦(笑)

廣告︰天航的三分球完整6,6月27號發售唷!!
偏偏要考試…好想當天入手呢…

6-15

[又見面了呢…]
{……不會影響,不是嗎?}
(明明很吃驚…)
…反正,「清者自清」嘛
這是她跟我說的話
本來不太懂…
現在理解成︰他們怎見面也不會影響到我
吶,親愛的,我的理解正確嗎W?

~ 由 星夜翼 於 2012/06/16.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