別去在意…別在意…

我TM在意啊混帳
我到底什麼時候才會真的捨棄這樣的情感

昨晚一點左右便去睡(頭髮沒完全乾透
今早真想跟清清說「我不去上課了你走吧」什麼的…
反正即使課上說哪內容是重點,我也會看一遍
可是又怕點名…
怎知道今天是答疑課可去可不去
幹,早知道再睡一會才來上經濟課
今天上台匯報了經濟課小組作業
好吧雖然沒什麼人聽
但我相信有些人心中在恥笑我的普通話
反正我就是說不好
下課後吃完課便回宿舍
因為下雨了…
便開電腦看看需不需要上課
恭喜,因為定向這節課是考試的關係,風雨無阻…
出門去上課時,太陽
準備開始考試時,微雨
老師︰你們要現在開始嗎?
男生︰風雨無阻!!!
就這樣開始考試了
全程30%跑步70%步行,走了11分鐘50秒
我的速度好慢喔_(:3/L)_
考完試便去超市買晚餐和水果…
我真的只有在宿舍才乖乖買水果。
然後繼續玩公主奇緣
「戀愛﹑政治」還有什麼「的綜合遊戲」
一周目完畢,不想再玩了,再見
這個連REPORT也不想打
目前打算暑假時二週目雙星2
別期待我會完滿REPORT(給我去完滿)
還有零軌2週目…
IF I HAVE TIME, I WILL DO SO
之後再洗了澡邊吃三明治和芒果邊看黃昏少女動畫11話
OH YEAH 目測下星期大結局…有點不捨得賣萌的亡靈夕子san
之後便乖乖打開管理學…
看了一節很想睡
可是睡不著
便畫畫
上色結束再看第二節
不行,現在也有點睏了
今天早點去睡…目前23:30會去睡
很久沒試過這麼早睡了…
好想吃肉餅喔……

看了噗…
好像之前也有這樣說過…
看著別人比自己畫得還要好,而且說自己是渣…
心隱隱作痛
我的畫,沒什麼支持者,我知道
看著別人的「翼」比我的漂亮,我很羨慕
我知道,自己的「翼」也很不錯…
可是站在他們之中,我便是一顆小沙粒
也許別人畫圖時,我在玩遊戲﹑無所事事上網
…也許就是這樣,才有差距…
而且,雖然說出來很不甘心…我的確沒天分…
雖然跟自己說「天分見鬼去」
卻還是忍不住自卑了…
別去在意別人怎樣,別去在意…
tmd我就是有點在意
好討厭,這樣的自己

=群裡=
DT︰求漢子/妹子翻唱
我︰普通話還是粵語?
DT︰普通話
我︰PASS->_->
電磁︰雞翅的普通話不行的啦/w\
哼反正你們聽懂就沒關係了

翻 牆之後,把播放清單設成順序
今晚想uver的歌治癒一下我啊…

晚安

6-18

~ 由 星夜翼 於 2012/06/18.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