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狀態︰好想快點睡…

昨晚再次四點多才去睡覺…
本來打算十點起床開始做小組作業
最後睡到十一點…
刷牙換衣後便去買午餐
一週一黑子~邊看邊吃
之後把電腦搬到床上開始做作業
現在也是趴在床上…啊好想睡…

先看著經濟學的書,把課文看了一遍
再打開PPT開始輸入
邊做這作業邊看漫畫和聊天
難得看少女漫畫…
快給作者跪了…
男主也算了…是真的喜歡女主
另外兩位追求者太莫名其妙了…
然後女主還真的會為他們心動DOKIDOKI我靠
我還是看回BL算了…(x
做完我負責的部分便去了打印作文和干部報名表
再去超市買零食…
就是好想吃零食
突然在想自己也許是那種感受到壓力便會不停吃的人…
把那少女漫畫看完之後,剛好7點多
便換衣跟桂子一起去動漫部干部面試…
本來因為桂子說想去荔園那邊打印才約7:15
怎知道直接在宿舍樓下打印了…
所以早到了二十分鐘…
等到8點開始輪流面試
是說可以用廣東話好感動;;w;;
開始時叫我自我介紹…這真糟。
之後問我出席過什麼活動和有什麼想法
還有再問了我忘了什麼問題了…
總之結束之後便在外面繼續跟電磁啊蘭若啊等人繼續聊天
是說來的妹子很少_(:3/L)_
結果︰成功當上副部長…
發現CV部的部長副部長什麼的只有幾個人來報名…
所以我是內定的了麼…_(:3/L)_
嘛總之…
接下來的一年,請輝火君多多指教m(_ _)m(不他看不到這邊的喂)
這樣十一點多回到宿舍…多難得是我最晚回到宿舍…
啊…有點想睡喔…
我去睡了…
雖然頭髮還沒完全乾透
可是
晚安

6-17

~ 由 星夜翼 於 2012/06/18.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