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特別想早睡,睡多點,認真

今天夢到不好的事…
害我起床後都在想著
「反正…你要我說的,是你想聽的」
「要是我說的真相,在你眼中變成謊言的話…那我選擇沉默。」
「真相只有我知道也無所謂。」
雖然想知道夢中的自己最後有沒有說出夢中發生的事…

不過那時剛好聽到黑子的歌聲(把角色歌設成鬧鈴,我沒救了)
便關掉鬧鐘,然後翻身再淺眠一會然後起床
好了,去上圖文課囉~
好可怕,又有作業了。
明明快考試了!!
而且是設計雜誌封面所有圖文須原創設計你妹
總之在課上很歡樂地逛黑子百度吧(請做一下作業…

下課後,去了買午餐再回宿舍吃
雖然想複習,卻更想畫畫
電繪練習圖…回到家再放上來
之後…好像微微看了內容
便去午睡了

明明昨天難得於午夜前睡…卻還是有點睏…
嗯…總之睡了一小時,鬧鐘便響了
晚飯…要去買飯回來吃…可是又好想繼續睡
抓回意識,醒過來
…嗚還想睡喔可是要吃飯…
翼翼…要乖乖吃飯
吃完飯之後,便繼續複習
管理學第三章完食~
下星期便要考了大丈夫?
盡量星期日前要完成筆記

畫了一下新圖的構圖
便出門上日文課
是日教簡體…
害我剛剛做日文題目時,簡體跟敬語有點混淆了…
4級(相等於n5)好難…誰說我沒問題的…
這個盡量爭取在考試結束前把所有題目都做一遍
下課後,貓醬問我跟kuma要不要吃宵夜
是無所謂的啦…
貓醬︰好~那打電話叫輝火下來一起吃~
我︰該不會現在開會吧?!
還真的開了…orz
是說我竟然還真的吃得下糖水+炒飯+一點肉…
……現在沒有微肚餓的感覺真好/w\

討論結束後,便跟kuma一起回宿舍
當中討論了一個問題︰有人報名了參加干事,面試當天卻有事而不能來。到底該不該讓他來參加會議?
kuma認為︰對方也是逼於無奈而不能出席面試。但他想幫忙做事的話,可把他當作干事,讓他參加
我認為︰雖然有交報名表,可是沒來面試是事實。再說我們沒有干事這職位,有的是部長﹑副部長和部員,而且真的想協助我們,可直接問我們,無需參加會議
kuma覺得我這樣弄得太正規…
可是決定未來一年什麼的,我真的覺得只可以由部長和副部長商議再決定
而且,由於是網上報名,很多人部員也不知道誰有報名誰沒有
個人認為,真的讓那個人出席,會令別人覺得自己也可以出席,會議可能會陷入混亂
嘛不過學長說這回事不是我該管的,所以我也不管…而且本來也不打算管
總之,看到這篇的你有什麼想法呢?
歡迎一起討論唷~
雖然沒什麼人會回應(蹲牆角畫圈圈)

回到宿舍,洗完澡
被黑子的同人補血了一下便做一下日文4級題目
限電後再開始打是日的會議記錄
…突然好想,可以的話,每天也午夜前睡呢…

晚安

6-20

~ 由 星夜翼 於 2012/06/20.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