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午夜時報~

目前天氣︰打雷有雨,請各位駕駛人士小心唷~
現在時間是21號1:46
感覺電池略危險所以我略略打一下20號的日常

早上起床
清清難得又跟我一起上課
可是我忘了拿東西了所以要再回宿舍->_->
幸好還沒下樓
總之去了上課再買了午餐回宿舍
把在課上畫的草稿上線+上色
挑戰水溶性ANGIN回家放圖
之後對著思修的問題想了五分鐘
百度了一下大概意思便打開BL漫畫開始看
是的我在逃避作業現實
打完飯再繼續看漫畫
直到六點多才開始面對這思修作業
完成後繼續看漫畫
途中去PS畫了一下新圖的背景
還有覺得很無聊,把管理學的第四和第五章大概一共二十多頁給啃掉
還有六章!我要堅持!
今天去了琳醬的宿舍把她放在我這的教科書還給她
還有KUMA拿作文過來,我明天幫她交/w\

不行這一定要詳細寫!
也許有時睡醒會沒食慾,或是因為懶而不去吃早餐
可是想到親愛的早點起床,梳洗結束後,輕輕叫醒我,然後再去煮早餐!是太陽蛋+吐司什麼的嗚感覺好美滿幸福~這樣即使多沒食慾我也會吃的!
不然我早點起床煮也ok啊順便早上偷親一大清早這樣dokidoki 大丈夫jya nai yo!!!!
原諒我太趕所以沒換成日文輸入
未來…如果真的有妳在…那真的很期待未來的到來呢

雖然沒見過面,也沒怎樣聊天
但有時真的覺得,喜歡上她太好了

好了我去睡了晚安(秒速逃離)

6-20
不過,真的覺得困擾的話…還是想她說出來呢…
有些話不說出來的話 我不知道的啦哼~

~ 由 星夜翼 於 2012/06/21.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