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來打算複習到兩點然後再翻牆過來三點去睡…

不行了,略睏…

昨晚這邊說完晚安後,再看了一小時黑子同人短漫才去睡…
幾點去睡可想而知(自重)
所以今天一點才醒來
邊吃旺旺雪餅邊在網上翻文獻…
該死的,跟同性戀相關的神少應該說為什麼我們要做這題目應該說為什麼我要負責文獻回顧和評論…
算了…總比分析調查結果啊什麼的好
不過好想出去走走喔好想吃飯卷喔
好了光想也沒什麼用
換衣穿鞋出門!
去了書城
本來打算買台灣的地圖,方便計劃旅行…
可是都是景點啊吃的的介紹
本來不打算買書的…
最後我還是沒忍住,被兩本書的封面吸引住了!
果然…書城很危險…
雖然回到宿舍剛好有飯不過我想吃飯卷…
自從琳醬帶我去吃之後,我便日想夜想(X
反正回去時順路,便去買了
老闆,請給我四個(口味不同)
回到宿舍便邊翻微博邊吃,吃掉兩個
然後打住…
之後…開了遊戲玩了一會再看漫畫
然後吃第三個之後再洗澡
回來便久違的sp
說真的,沒有你們的支持,我想我現在不會唱成這樣(?
還有我才沒賣萌誒嘿★
sp後便啃掉最後一個飯卷
…糟了,現在又想吃了orz
之後便開始看思修的諸言課(?)
決定每天看一課,反正這科是開卷考試…
看完便開始看日文教科書…
清清問我考試範圍
然後再問我借書看…
那個,小姐,你不是申請了免聽嗎(雖然還是要考試)
而且你不是要考N1的嗎?!不用看考試範圍也沒關係啦
說起來…25 還是26號選課來著…?
不想選課啊看了一眼排課表便覺得好可怕…
設計課一共四節…分兩天好可怕…(?)
喲西~睏了…
晚安/w\~

6-22

~ 由 星夜翼 於 2012/06/23.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