限電女又要來了;;w;;

現在的時間是22:44嗯我想早點睡…
人家有時也想過正常的生活…
有問題嗎?

昨晚還沒到三點便去睡了\^p^/…
好吧,還是有點晚
今天早上好像十一點多便起床?
把昨天畫的稿給上線…
卧槽略感像SPEC(x
雖然我斷的右臂…真的是斷了啦喂!(指畫
回家再up,大家懂的
然後…
看了一會教科書便去男宿那邊買飯…
說起來,這星期竟然在男宿…
想買飯的慾望下降。(?
然後在我前面的妹子拿錯卡了…借我的刷了一下…
然後回到宿舍再還錢給我…
…也許我還挺有妹子緣?(認真)(x
然後一週一黑子…
火神跟黑子又家暴了;;口;;!
黑子!黑子被打!!紅了!臉!被打紅了啊啊啊我的心略痛啊可惡
對不起我中的是黑子毒;;w;;
之後…好像再看了一會教科書
之後…便開始錄音&混音~
我太無聊了我想玩!(自重
已up到-> 點我吧點我吧
看來我是永遠的一人樂自攻自受…
我很認真的!
求後期大大啊!!不然巨巨!!!(x
說笑的…求同是小透明的後ry
嘛…自食其力更可靠(?)
uu表示︰男聲100分的受
幹反正我就是受怎樣www!
之後玩了一會風幻XX…嗯,重玩…
不甘心啊之前玩到一半竟然遇BUG…
真心話︰我想看費特跟13的閃閃(自重)
中途被冰冰召喚到她的宿舍
哇哇哇真的拿了粽子給我!!
而且附送雞翅膀&蛋卷!
蛋卷好好吃喔………(幸福狀)
我有妹子我超強的好不(x

在微博看到
「最會把妹的星座︰(第一名)白羊…(下略)」
43︰(望自己的星座)這不科學!
我︰(望)真不科學!
43︰你不是說自己「有妹子真好」的嗎->_->
我︰可是我不會把妹嘛/w\
還有「十二星座代表的萌屬性︰點我
卧槽!我哪裡傲嬌了!
我只是有點口是心非而已嗯!
再看一下fb便關電腦等限電030
是說從我翻牆開始我就一直在loop今天錄的歌www
這回錄&混得真的不錯w!
好吧雖然還是有些地方不太好…
求聽後感啊可惡…
反正這blog一半人是靠搜尋器…嘛/w\-3
先晚安~

6-24

~ 由 星夜翼 於 2012/06/24.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