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狀態︰精神微虛弱

…起床了
感覺應該還是早上吧…
(看手機)5:59…
………靠,6點還沒到我便醒來了
早安,深圳

明明昨晚略有點睡不著的感覺
今天卻這麼早起床…雖然我是說話「想過正常人的生活」…
可是到現在00:11我還是沒睡意,正常嗎?
不正常
連續清醒十八小時…

總之
起床後畫了一會畫
便開電腦,開始做圖文作業…
是的,本來打算今天完成的…算了,這星期內完成就好(喂
之後七點半去了買早餐吃…
我終於乖乖買早餐了。

回來後再做一會便開風色玩了…
玩到137出現了\13/\13/\13/
我的早上被萌到…
十一點多便去打飯…
本來以為小褲褲隨風而去了…原來是室友把我的小褲褲晾到別的位置了…

最後的亡靈學姐…久違的流淚
「忘了我的事吧貞一」卧槽大絕!!
「我沒有哭」貞一君你明明哭了好不!
最後!最後夕子桑竟然還在嗚哇!!!最大必殺技!!!
這樣便結束了呢…黃昏少女…
嗯也許會找漫畫來看

下午…下午好像又玩了一會風XX
然後…做了一會圖文…
再去買晚餐…
對了今天選課
根據我的記憶我是不用唸馬克思什麼的可是又不知道需不需要辦什麼手續問了所謂的同鄉會的學姐卻被無視了…
所以我決定修了…
反正是開卷考…還不是會先看一遍

啊,我終於打哈欠了

我發現我這兩天都在LOOP最新錄的歌…
感覺略中毒了…
唱的人明明是我誒是我誒為什麼會這樣我該不會自戀了吧…
………如果…只是…聲音的話…沒關係吧?
只討厭人格就好…

今天來了個抱抱補給~果然之後沒話題…
感覺略奇怪…但又想不到話題…
也許不該說「補給~(抱)」這樣?
可是…可是…可是好想抱抱…
讓我知道…即使是這樣的我,妳還是會喜歡我﹑抱我就好…
…討厭就推開,就是這麼簡單…

晚上
社會學研究看得我整個煩躁
所以…社會學…剩下一本小說的分量…明天乖乖啃掉社會學﹑開始做管理學的習題(是真的才好)
說到這…眼見考試將近…我決定不寫筆記了直接看一遍然後做課後練習,加深記憶…這樣可能比較有可能記得
跟詩詩說了「我在想是不是可以挑戰24小時清醒,打破個人記錄」
詩︰你丫的,給我去睡
…現在,會睡得著嗎我?
也許我需要一個抱枕(x

雖然常常想著抱著睡…
但是想到手臂被壓住很痛苦所以還是牽手好了…
…妄想一下,也不會有事吧?

6-25

~ 由 星夜翼 於 2012/06/26.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