右邊一堆書,壓力好大…

為了在八點開始唸書
7:50便起床了
然後看日文…
9點做管理學…
本來不想吃飯的…
最後還是去打飯了…好多人嗚…
邊吃邊玩風色XX…卧槽今天沒完食第三章;;口;;
13:00去了食堂跟愛理一起複習…
這混蛋明明說要我教他日文,怎知道他知道看得懂…
那我放牛吃草,看我的思修去…
不懂再找我…
……一直邊看書邊跟愛理聊天幹wwwwwww
還玩了天下太平感覺我們好蠢救命wwwwwwwwww
直到愛理看完日文的考試範圍…
便去了超市買麵包作晚餐
回到宿舍繼續看書…
看完第五章便跟u醬sp了差不多一小時
唱歌減壓(x
之後繼續看思修第六章…
「性愛﹑理想和責任是構成愛情的三個基本要素。」<-_<-…第一個詞略注目…
u:性格和愛情!
原來如此!
看完了\^p^/
錄一下以前的翻唱的作品…因為uu說要…
那些黑歷史真心不想讓你存啊!請允許我重錄!!
之後看社會學…
看了一章之後
便久違地跟猴子聊天三十多分鐘…
中途清清回來了
問了她怎樣回家
她︰我買了(火車的)卧鋪,我要躺著回家!
我︰躺…著…回…家…_(:3/L)_(x
之後去洗澡再玩一會風xx然後出來畫圖…
說起來我的手感又改變了(指手繪
跟愛理一起複習時畫了一會…
又變了…才沒畫兩天啊喂…
現在右邊一堆教科書
感覺隨時會倒下來啊(x

6-27…
……
航航出新書!
三分球完結!
啊看了封面好棒!!!!
好想快點回去抱繼嗣回家!!
嗚呣呣呣呣呣呣呣_(:3/L)_

~ 由 星夜翼 於 2012/06/28.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