ちょっと 怒ります

有點生氣了。

睡到十一點多起床
想到剛睡醒沒胃口便沒去打飯…
………痛………
感覺略比昨天嚴重…
等室友都離開後,便繼續「舊曲復仇戰」(指錄音)
咳這麼久沒聽
我竟然還記得怎樣唱…
人的大腦記憶真不可思議(?)

之後便邊玩看漫畫邊看思修(?)
再去打飯然後玩風XX到ko敵人後也沒出現mission complete才出來…
畫畫(自重)
之後看了一課多媒體…我真的是看…
做練習題時很多也不知道是什麼
洗澡後下載補丁再開風XX
喔耶mission complete
那就繼續玩下去~邊看社會學邊玩~(真﹒自重)

幹詩說14 15去宿營我擦宿營?!
去啊!我去啊!!
難得的宿營不去我是白痴啊!!
看著群中有人說明天考試(雖然是開卷)要早睡
考什麼~跟我一樣是思修嗎~
嘖…是中國史…
我︰我們的道路不同,分手吧(?)
之後便繼續風xx
剛剛刷完第四章~進入第五章了!
好了,也玩得差不多了,乖乖去睡…呃

真難得有人私找我呢
為了方便閱讀,已從簡體轉成繁體︰
「騷年yo,可能是智商和情商都堪憂的香港孩子不懂得communication,我就順便代替父母教育一下……..如果在你眼中關係只有牽手和分手的話,地球上有一半的人沒法跟你交往,此外你也不會有真正意義上的朋友……..好好學學處理人際關係吧,上大學不學這個很吃虧的….虧你還是文科生..」
->_->…我該給什麼回應
我︰「->_->我只能說你把我的玩笑認真了。連玩笑和認真也不會分,單純只是覺得我是笨蛋﹛然後認為我那句等於我的世界觀只有牽手和分手的話,那你也意外地天真。順便,我家父母的確沒怎樣教育我。再順便,我的確很不會應付人際關係,但絕對比你自以為我的世界觀怎樣的好。然後還會真的說出來,還說什麼教育人,還說是文科理科,關文理科屁事。」
再再再順便,真正意義的朋友到底是怎樣我也不太清楚。但看來我應亥會跟你合不來,即使永遠只能當點頭之交,大不了有話可聊,但不會真的當成朋友

剛好犬犬在跟我聊天便說了一下這件事
犬︰…………這是啥子P邏輯?不過說實話真的會有人看不懂别人玩笑的哦。。還敢開地圖炮說什麼香港的孩子……這個人真的有點捉急啊……
我︰目測對方是一直沒什麼朋友的孩子。嗚呼哀哉
犬︰我也覺得 要不就是真的智商堪憂
苦力學長你根據我發的圖就找到是群中的誰,我就說你聰穎不需要我跟你說是誰

好了,我要冷靜,雖然有點生氣
但為了這種人而死n億細胞,不值﹑不值。

6-29

~ 由 星夜翼 於 2012/06/30.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