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is world is full of damn things and shit.

有時用英文作標題挺帶感不是嗎?

現在是3:21
難得沒限電我就晚睡RY

今早10點多起床我好厲害…
然後…看一下微博更新什麼的
本來不想開q,因為知道一定會壞了心情
但不開不行啊,雖然沒什麼人找我,但也要開嘛
面對現實…
「ma~我是相当严肃认真的~但是果然还是BAKA……..我只能捂脸了呀~总之你矜持点,矜持,节操呢?顺便注意智商………
虽然你这货是S,但是过分暴露想法就输了…….嘛~虽然有自信是好事………骚年继续加油吧
妹子果然是要注意说话内容,会暴露情绪和智商的….嘛~
虽然影响还好,不过你这样太对不起(名字被我自主限制)了…唉,算了
………..BAKA你以后自然会学会的,我只提醒一下注意节操还有收放有度……」
略有點不想為了他這種人把原文翻成繁體。
雖然在微博看到43說「這時候 呵呵。 就可以了」…
很抱歉,我現在別說「呵呵。」,我連「…」也懶給他了
直到考試的時候才想「到底他在找我什麼碴?」(請專心考試)
雖然沒跟對方表示回應,但果然想吐一下槽
1.誰跟你說你的態度認不認真啦,分明我昨天的回應中的「認真和玩笑」是指「分手吧(?)」啊
2.節操什麼的不是在之前跟你一起掉了嗎,你還問我節操跑去哪了?
3.反正我的說話內容跟我的情緒一致,是說這樣也分開(?),你不累的嗎?
4.哪裡對不起(名字被自主限制)啦?是說昨天這樣跟你們兩人說完之後,就你一直在嗆我,而且在事後一小時才發炮
5.你這貨是小學生嗎?不停bakabaka是在刷智商優越感?呵呵。
總之,
This world is full of damn things and shit.
該事件可close file,直接無視

幸好剛睡醒時,通常情感起伏不大…

是說uu只需根據昨晚我在聊天室的態度便感到我好像有點不對勁什麼的u醬好厲害!(x
另外大家的抱抱好溫暖
至少跟我說了,「那個人有問題」

回到主題,到底在找我什麼碴?
依照昨天的內容,「牽手和分手」,略顯是指「分手吧(?)」那句
但那句分明是玩笑啊明眼人看到後面的「(?)」也知道可以一笑置之啊
所以結論是他才是智商略堪憂的人嗎?
無從判斷。

好,提早十分鐘寫完,提交離場
之前有把思修書看一遍真是太好了~
有畫重點真是太好了~
雖然最後那題是要我解釋法律與道德的關係不過不要緊的
應該不會不合格

去了超市買了一堆吃的打算作宵夜和晚餐…
回到宿舍樓下琳醬竟然打來了
琳︰喂?妹子你現在在哪~
我︰宿舍樓下
琳︰O口O…
我︰怎了嗎?
琳︰沒啊想問你有沒有興趣一起覓食
有啊!先讓我放下包和拿現金再去西門跟你集合!
之後開始,邊走邊吃之旅~
第一站︰去了沒去過的小街,吃了牛雜麵…是說原來牛雜基本上都是內臟?!啊!在家平時叫的叫作牛腩才對!我錯了!!不過這家的內臟味道不是很腥,而且湯也不錯喝。想到今天一整天起床以後只吃了一顆巧克力…點麵是對的!
第二站︰去了西部百貨裡的店吃豆花~琳醬點的是蜜豆雙皮奶,我點的是水果豆花~豆花不錯!我平時吃會不停下黃糖,這家的不用下黃糖,甜度也剛剛好!而且豆花很有豆香!(?)蜜豆雙皮奶也好好吃喔~總覺得也會對這家店一不小心上癮=﹃=
之後稍微四處走走,消化一下…
第三站︰平時吃的壽司店~不過只是吃了螺肉﹑中華海草(是這名字嗎?)和章魚燒~琳醬,偏偏我們於吃辣的程度合不來呢/w\-3順便把壓抑很久的話說了出來…
我︰其實我這樣「香港的話通常也是這樣那樣」,會不會感覺像在刷優越感?
琳︰不會啊。嘛也要看人啦,有些人可能會這樣覺得,不過你說的是客觀事實,沒什麼好介意的
然後便順便說了昨晚發生的事
我就知道琳醬你也知道是誰->_->
琳︰我本來以為是什麼很嚴重的事,所以那個人才會說這樣的話,怎知道是指考試科目不同,「分手吧」什麼的小事
對吧對吧,小翼也不能理解那個人到底想說我錯在哪
總之之後第四站終站~飯卷\^q^/飯卷\^q^/飯卷\^q^/飯卷\^q^/飯卷\^q^/飯卷\^q^/飯卷\^q^/飯卷\^q^/飯卷\^q^/飯卷\^q^/(自重)
跟琳醬一起買回宿舍當宵夜~啊哈~
回到宿舍便把耽誤了三小時的「看教科書」任務搞起…
喔耶社會研究還有三章便看完了_(:3/L)_
日文練習做了四課,可是遠遠不夠!明天要做更多!
因為下一科要考日文了!
是說本打算今明兩天看完多媒體…教科書不見了…
小猴子,別綁架我的書啦,明天晚上也不還我的話,我真的會問你拿回書喔
之後便上色…看微博…翻bilibili…
是說買了這個也不敢用啦媽媽.。(つ口C)。.!!!
香汗淋漓的小黑子好想要香汗淋漓的小黑子.。(つ口C)。.(自重)
不過還是會在cw買。(你看看你…)
順便給大家看一下略搞笑的黑籃視頻~
【黑子的篮球】五月病的奇迹世代合奏+猫耳黑子卖萌
黑子吹錯好萌!
黑子的篮球OP对称版
這個真﹒小心腹肌崩壞wwww室友都睡著了忍笑好痛苦wwwwww
(本來有連接…可是我剛看一次文章有沒有問題時發現連接不見了…存網的記事本我也關掉了…請自行在bilibili搜尋︰)
【黑子的篮球】【黄黑】那些年我们一起炮灰的火神
神同步2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
這個不是黑籃視頻,但個人覺得挺有意義的一首歌
(問題同上,請自行bilibili搜尋…翻 牆就是這點不好!內地的網站都不能開了!)
【ヒャダイン×下野紘】「あの日のボクへ」
是說ヒャダイン的歌也不錯聽
明天應該會去翻一下他唱過的歌…
另外,黑籃ed start it right away!! 和之前略火的 去死聖誕節(?)也是他唱的(噗)

之後玩了一會風xx便過來了…
四點了要乖乖去睡了…
是說猴子的手機從3點開始每隔十分鐘左右便響一次…->_->…
還有洗完澡後晾衣服時看到星星!看到有十顆!lucky!
現在這時間看,應該更多吧?

嘛…
即使這個世界有著糟糕透了的事,但也存在著開心的事
「人,就是因為意料之外,才會覺得不開心,因為太不自然了,所以會只注重不開心的事也是正常的吧」
之類的話,不就是我跟姐姐說過的話嗎?
所以…
(「我」啊,在不開心的時候,找些開心的事吧,回想開心的事吧
就是因為開心的事太過習以為常,所以才會不注重
然後把不開心的那面放大…
可以的話…以後發生些什麼事,都想一下開心的事來調整心理…
想什麼事也可以)
想畫畫的事,看著天空發呆,想起跟朋友們之間的打鬧,想起遊戲動漫情節,想起不錯的mad,想起家中的貓,想起旦旦…
…………
只要,一直堅持這樣的做作,早晚有一天,即使有多不開心的事,我也會撐過去的…然後慢慢成長的我…日益強大。
[({對吧?「我」。})]

6-30

~ 由 星夜翼 於 2012/07/01.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