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つ//A//C)。.

黑子大人你不能這麼萌.。(つ//A//C)。.
不能這麼帥.。(つ//A//C)。.
這樣要我怎麼辦.。(つ//A//C)。..。(つ//A//C)。..。(つ//A//C)。.(?)
又要等一星期了動畫.。(つ//A//C)。.
好吧我自重/L_\

本來打算七點半起床,去飯堂買早餐,然後再開始看教科書…
喔耶,快九點才起床
今天的天空也很美呢~
好了我乖乖寫單詞…
寫到十點多終於忍不住,
邊玩風XX邊寫單詞(你看看你)
打完那個大商人便乖乖出來繼續寫
一點多時有點餓了
泡麵泡麵…(喂)
邊看黑子邊吃
然後內容回到最上面.。(つ//A//C)。.(?)
我絕對有理由相信,黑籃到現在,最前面還在說帝光什麼的是為了省經費到大絕(?)和ED
然後寫一會多媒體的筆記
便關電腦午睡一會
睡到差不多再起床看一會文法
再出門去考試教室…
後感︰真的不難…
只是單詞我又不小心寫錯很多…_(:3/L)_
文法部分剛剛看回,也錯了一些地方…
好了…別說A了…B也不知道有沒有可能拿到.。(つAC)。.
下學期,要更努力學習才行!
前提是我真的能不玩遊戲_(:3/L)_
我是那種不玩還好,一玩便想玩到結局的麻煩人
考完交卷後便去吃晚餐(宵夜)
回到宿舍便繼續寫多媒體
略寫社會學…
想到後天的英文還沒開始看便想死.。(つAC)。.
背什麼單詞做什麼翻譯翻譯你妹(X)
最後受不了
洗完澡便畫畫
雖然是這樣…
初中的我如果看到現在的我,會說「考前再看也不晚啦」什麼的
可是沒小測沒作業的悲劇就是,你這半年在課上學了什麼,你根本不知道
題型到底是怎樣你也不清楚
到底哪是對哪是錯也不知道
考完試之後,那題的官方答案到底是什麼,不知道
考卷不會回到自己的手中
一方面感覺解決了,另一方面又覺得略想知道到底是怎樣

咦咦咦就去那間吃嘛人家只求不貴的食店啊詩醬~~~~.。(つAC)。.

7-2

~ 由 星夜翼 於 2012/07/03.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