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次蟑螂大戰…

本來打算八點起床開始看書…
好了最後什麼時候起床我也略沒記憶了
總之
最後再做了一下多媒體的課後題後
便忍不住開sai畫畫了。(自重)
今天起床時想到黑子說「要薯片,還是要我?」什麼的
一直心動好想畫!
所以就這樣一直畫畫
畫到一點半左右才結束
午飯直接跳掉的我把圖up到fb噗浪便出去陽台吃蘋果
うん!今日もいい天気だ!!!(屁啦下雨了好不)
啃完蘋果再逛一會網絡便出門去考場
突然右妥膝蓋微痛…
夠了喔左腿之後是右腿…
到了考場便坐一會等待考試
今天的是多媒體…
一共90題選擇題
基本上記得的書的內容都會做…
老師你不是說不會問軟件方面的嗎…_(:3/L)_
幸好高中時期曾修電腦科然後要用dreamwaver來制作網頁也會一些html不然要我怎麼辦
是說多選題選多/少一項才減一分什麼的真是太好了,不過兩個以上便0分
嘛總之離開後
在樓梯間巧遇琳醬
嘛本來是同一學院…選的課差不多…下學期便真的完全不同了/w\不同專業
琳︰妹子打算去哪吃飯
我︰嗯…想過去實驗(餐廳)買餅…你呢?
琳︰我打算去教職工餐廳
好,就這樣決定了let’s go
吃了意大利麵和豆腐花…
我會說發現在豆腐花的最上面有兩只小小的螞蟻嗎…
不過真的很小所以我用勺子把他們倒到意大利麵碗裡然後開始吃
之後便想要走哪邊回宿舍…
我︰走哪邊?
琳︰我無所謂030
我︰…走這邊(指右邊)順便有西部百貨什麼的可以買宵夜
琳︰我沒問題
我︰我也ok
就這樣決定去買宵夜了喂www
飯卷!!我要買飯卷!!!!
琳醬︰真愛了
我︰還不是因為你(帶我去吃)/w\-3
之後再一起回宿舍
略感跟琳醬一起都是吃吃吃
吃貨表示太好了w!
回到宿舍又想畫畫又但畫不出什麼…
翻了一下漫畫又不想繼續翻…
想乖乖寫社研的課後題時…
幹,聊天室也突然來了太多人了www
順便,今天申請了有熊…
目前還不太會操作->_->…
然後這是今天畫的黑子圖︰
Chip or Me?
本來我真的拿來當桌面的!!!
可是當我把畫面換到桌面時,我就這樣看著黑子幾秒一點也不想動啊!
所以又換回天空了orz
另外基本上這網上有的fb也會有,
blog也會更新,請各位放心…好吧沒人會來我的blog看我的畫_(:3/L)_

在上傳作品時,清清突然尖叫
問她怎麼了…
清︰陽台有好大的虫子!!!
我︰(略僵硬一秒)不是吧…有多大…
比了一下…跟之前看蟑螂差不多大小啊喂…
然後便去看了一下…
…………幹…
還真的是蟑螂
那邊的蟑螂先生你的鬚子可以別抖動得那麼厲害來表示你的興奮嗎我真的腿軟了!
清︰怎麼辦…
我︰…總之…(關上陽台的門)先這樣吧…
即使你叫我拍死他我也不知道該怎樣拍啊總之
臉巾先生,我扔定你了
雖然本來就打算扔了,但提早幾天結束你的使命吧。
後來蟑螂先生不知道跑去哪了但我不想知道…
最理想是跑到別的房間RY
再來打一會文便去睡好了…
晚安

7-3

~ 由 星夜翼 於 2012/07/04.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