渴睡

卧槽今天睡到8:15才醒過來是怎樣
如果我不是看多次確定是8:15而不是7:15的話,我絕對會再繼續睡
我昨晚…可是午夜一點多便去睡了…
總之九點才開始考真是太多了
英文什麼的沒看過書直接考…
幹,填空題的詞彙是什麼意思www完全不懂wwww
提早交卷之後便去實驗買餅吃~
肉餅肉餅~(音符
回到宿舍邊吃邊看鋼索危情OVA2
幹夏目老師我快不行嚶嚶嚶.。(つ//A//C)。.
立花的關西音(是關西吧?)好萌嗚.。(つ//A//C)。.
之後寫了一會社會研究的名詞解釋
略累便去睡了
由於一直也是最多午睡兩小時…
所以抱著「最多會睡到四點吧?」的我便不設鬧鐘
去除中途兩次突然嚇醒以為「睡過頭了要去考試!!」所以醒過來
……睡到六點多…
怎樣我睡了差不多五小時我有多累啊!!
超過六點的關係便決定不去打飯了_(:3/L)_
寫了一會社會研究…
不行了我受不了了!!!
我﹒不﹒看﹒了!!!!(開SAI開始畫畫
ps.好孩子,真的不要學我啊…雖然我說「不看了」什麼的…但我之前可是已經看了一遍唷…
本來真的不打算吃東西
最後肚子開始叫而且略發燒…
(肚子餓便發燒病患者)
所以去了超市買泡麵吃了…
看著班群說有終極複習材料
便下載了…
內容還不是跟書本一樣!只是多了題解!
根本叫我背書嘛我不要背書我不要不要不要(打滾)
關掉材料繼續畫畫(喂)
還有我好遜喔明明想聊天卻又不知道該說什麼害我問了一些白痴問題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到底平時的我是怎樣跟大家聊天的啊。.。(つ口C)。.。
請允許我掩臉狂奔三三三(つAC)

打會文便去睡好了
明天只求不掛\^q^/

7-4
………啊糟了…
姐…姐姐大人的生日忘れたあああああああああああああああああああああ。.。(つ口C)。.。

~ 由 星夜翼 於 2012/07/05.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