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說快一千篇BLOG文了www

雖然想了一下感言什麼的,不過還是要忍到那天再寫w!

今天呢…嗯
星期五,但因為沒考試的關係,睡到十一點多^q^
本來想著「啊室友都不在…難得沒人不如來一發錄音吧?」
怎知道當我關了空調之後才發現原來阿月不知道什麼時候回來了而睡死了wwww
(瞬開回空調)
雖然那時間已經可以買午飯
不過我是那種剛睡醒吃不了多少的人
所以便…跳過了咳
然後開始畫畫作業…本來想看書的但是沒心情看咩~
巨乳什麼的果然不太會畫
真想找個巨乳看裸咳…
我什麼也沒說
我才不會說會畫男生半裸什麼的是因為從小到大看過男生上半身裸咳
我真的什麼也沒說。

畫好之後便乖乖看經濟學…
我好懷念以前用英語學經濟喔…
四點多吃過飯
看到一百多頁
便忍不住去睡了
去睡時阿月才醒過來
之後她出去時有人開門大聲說了一句話…
沒聽清楚
但因為看到阿月離開了
便起床打算關空調…
怎知道清清回來了
我︰要關空調嗎?
清︰嗯
關掉
好了…繼續睡…
想到了家人叫我轉去唸建築設計…
一定是因為之前在群裡看到社長問建築設計怎樣的關係!
有點害怕呢…
要是家人再跟我說轉專業什麼的…
不過…
已經,回不了頭了。
至少這四年,我想唸自己想唸的,做自己想做的
即使你們說什麼話,我也要去做
不管選擇怎樣的道…也回不去了。
一是得到成功,不然瞬間改變前進方向…
一旦決定放棄一切,便會毀掉一切,全盤否定過去自己所做的事…
我不要這樣,也不想這樣。
所以至少這幾年…
雖然一直也是這樣任性地活著
可是這回,是「宣戰宣言」哦

睡醒之後略感無力又發微燒了嗚呼哀哉~
本來打算先洗澡的但又不想洗…
所以畫了一張一小時隨繪再一直在翻經濟書直到看完第七章~
洗完澡便出去陽台啃蘋果
之後便翻牆過來玩了~
目標是四點前把整本書看完!
這回我一定要堅定!
不看完整本書不去睡!要把睡掉的兩小時補回來~
之後三天每天做五章課後題\3/!!

姐姐說,本來有零食給我的,因為我沒有在她生日那天說生日快樂,所以不給我了。
……O口O………那全給你好了,反正我本來對零食也不是有很大的欲望…
姐︰還有梅酒喔~
你想灌醉我->_->…你明明知道現在的我喝一點啤酒也會開始失控…
好了回家時也乖乖找姐姐喝酒好了/w\-3(最後還不是忍不住了嗎你)

天航的d03要漫畫化了漫畫化嚶嚶嚶嚶嚶嚶*。.。(つ//口//c)。.。*
然後我繼續去看經濟學了。

順便來擴一下un:c的歌~
包含了正音(?)低音(?)和正太音的
【【【こちら、幸福安心委員会です。】】】 歌ってみた un:c(あんく)
以及有著濃濃的初戀感的
【歌ってみた】 初恋の絵本-another story-(男性視点) 【un:c(あんく)】
高音好美喔un:c \w/!

7-6

~ 由 星夜翼 於 2012/07/07.

2 回應 to “是說快一千篇BLOG文了www”

  1. 路過順便問問,天航的改編漫畫會出臺灣版嗎?

  2. 這個我也不太清楚…
    剛看了一下 一漫年 的fb
    官方是這樣回應的︰「 台灣版洽談中,機會很大。更可能是——-同步出版。」
    傳送門︰http://www.facebook.com/theonecomics
    嘛,也許台灣的讀者門也可以期待一下唷w!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