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時自我感覺良好是為了討打

昨晚看書看到快三點我看完了~
雖然後面很多都是只看字眼不看解釋->_->
然後本來打算三點去睡的…忍不住又去刷了一下bilibili!(喂)
看到快四點才去睡
今早九點多便醒來了想怎樣…
然後開昨天編的作業用bgm
我終於懂了為什麼會有人喜歡把歌分清單
卧槽自行作業用bgm真是太好了大多都是自己真的不會跳掉的歌完全省掉按下一首的時間!(咦
順帶一提
こちら、幸福安心委員会です。(un:c)
FlashBack(秋赤音)
天ノ弱(天月)
ネコミミアーカイブ(un:c)
這順序棒透了完全提神又治癒啊喂wwwwww
幸福なのは義務なのです!!幸せですか?義務ですよ!!!
看書時有un:c我好幸福中段的正太音太萌了畜生.。(つ口c)。.
好了我自重
早上是在打バタフライ.エフェクト的歌詞渡過
網上好像連日文歌詞也沒有的說/w\-3
只好自力更生了
難得乖乖去打飯…
這星期是開放男宿飯堂…
吃完飯便乖乖寫一下經濟課後題
之後看到淋醬找人一起出去吃晚餐嚶嚶嚶來來來我們組隊!!!
之後有兩小時跟淋醬兩個人跑到對面的沙縣小吃再去了桂廟的買喝的wwww
回到宿舍後…
便開始畫新圖了可惡我舊圖還沒畫完便在畫新圖了!
大致畫了草稿便開始線稿上色一起上(電繪)
畫到剛剛…完成度目前應該40%
然後洗澡時又有新作靈感
幹我還有兩張舊圖停留在上色兩張在線稿!!!
如果可以在回家前都完成就好了不過沒可能…
剛剛問了一下猴子經濟學哪裡是重點
猴子選了跟我不同的老師真的太好了!
同時也要做很多題目呢…
未來兩天一天六課大丈夫?
明天晚上還約了冰冰kuma醬淋醬一起去白熊咖啡廳啊~
嘛,乖乖不畫圖就可以了。
略難啊喂w!

剛剛還是想了一下我手腳算略長有什麼用…
果然如果我的臉再瘦點﹑腰再長點,身高再高一點,乳量也到c的話…
也許我可以靠臉蛋吃飯(等等)
43表示︰其實你還可以的啦現在~=3=~
我︰因為低頭所以臉看下去像有點瘦嗎別刷身高優越啦可惡.。(つ口c)。.
43︰因為俯視的關係,看不到腰粗腿粗和臉胖,所以,你還是矮點兒好呀~!【逃走
我︰我這身高略治癒(自我安慰)(?
43︰超治愈的好不!你這個身高,剛好不會擋住别人的視線呢!【視線越過頭頂,看向前方
我︰………看我的!小翼頭槌!!(跳起用頭撞43的下巴)

不過我還是賣聲好了…
嘛…沒男音,好像連loli音也快沒有了
聲音…真的要定下來了麼?
雖然可以基本駕馭這把聲音了…
再多一點,我要,令這聲音……

7-7
星期日了睡醒起床刷黑子老公\^p^/(誰)

~ 由 星夜翼 於 2012/07/08.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