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天一整天畫手繪吧~

不對…我還要看教科書orz

昨天早了點睡~兩點左右吧?
然後今早…幾點起床我忘了
想到今天也要去男宿的飯堂才有飯便不想過去了————
開電腦刷一下黑子14話
換op和ed了…
雖然略感沒之前的燃,但其實還是很燃的wwww
明明才二十多分鐘的動畫,我看了一小時多左右…
也戳了很多圖(咦
哲也二號出現了好可愛喔~
竟然在球場吠叫不行了
被嚇到的火神略萌!(喂

看完後便乖乖的開始寫經濟學的名詞解釋…
vice versa(意為「反之亦然」)真心好用
看著機會成本的中文定義略蛋疼orz
英文的 Opportunity cost is the highest-valued option forgone. 完勝中文啊喂(等等)
寫到中途還是忍不住開sai上了三十分鐘色然後繼續寫經濟…
6點出門跟kuma醬﹑淋醬﹑冰冰和桂子一起去北極熊咖啡廳————即是之前說過的白熊咖啡廳
嘛對我來說北極熊跟白熊一樣啊ry
不管了一整天只吃了幾個雪餅的我表示 麻煩先來一份意粉————
好了一起看店裡的繪本~
好多人的畫
ALFA各種大手也有畫略有壓力
店長的畫也超厲害的好不好有威壓感wwwwwwwwwwwwwwwwwwwwwww
先是冰冰畫一張
同時我跟淋醬在另一個本子隨手畫
冰冰畫完之後便到桂子
我就乖乖吃意粉/w\-3
桂子還沒畫完…我便拿另一本畫黑子(自重)
此行目的就是為了解決用餐問題和畫畫啊!!!
不行了,這星期都在板繪,我的手感又抓不回了
明天一整天畫手繪吧!(x)
畫完之後已經是八點快四十分了…
我們坐了很久(捂臉)
當中好像是桂子開始畫畫時,店長問我們是不是中學生
然後我忘了誰回答是大學生
「大學生?!」
……店長,你這樣指著我說出如此疑問的句子,我壓力頗大…
之後在我畫黑子時,店長跟別人說話時,指著我們說「其實他們是中學生」
我瞬間拍桌說「我是小學生!!」
店長︰啊!你是!
喂我的壓力真的略大了w!
是說桂子別不停看著我畫畫…
被下任創作部部長看著我壓力略大…
我才畫完顆頭,剛開始畫手
桂子一句「see you tomorrow?」
我邊畫幾筆邊腦補…
?!!!?!!!
(瞬間摔筆)捂心口hshshshshs(自重)
突然想起。
對不起,我畫完之後摔筆然後吼著「給我藍色!!」略感沒禮貌/ \…
在店中遇到alfa的人的機率神高,今天遇到現任創作部部長那那子和43…
畫完後便離開咖啡店後去了買雙皮奶和飯卷~
回宿舍的路上,kuma表示要去圖書館複習…
我們四人就目送她…
bgm為我跟淋醬合唱戀愛循環(噗)

今天冰冰說了好幾次「不知道為什麼看到翼醬,我就好想s她…」
…那個,雖然你是抖S,但我真的不是M…
好吧如果是戀人的話我想我絕對是個M(扶額)

回到宿舍便把別的放在一邊
開sai開始為黑子圖上色
上色結束時桂子便來還經濟書給我…
這麼快看完了?!
喔不…有人把書還給她了/w\-3
是說我的畫被店長放上wb了!雖然是圖串/w\-3
當然還有琳醬的spec
可能店長看不到第三本冰冰和桂子畫的圖…
略害羞嚶嚶.。(つ//A//c)。.
好了…明明大部分時間在店裡坐著…
我現在略累…
體力真的愈來愈差了的感覺/w\-3
雙皮奶放暖了不好吃!!
吃完雙皮奶嘴巴甜甜的黏黏的,然後我剛想起在宿舍見過四次蟑螂卧槽今晚會不會有蟑螂過來跟我親親…(扶額(抖))
當然,刷牙便會解決這問題ww

剛在fb看到姐姐回應我昨晚的「靠臉蛋吃飯」
「妹~我們研究了一下,日本有很多像你的女生,利用化粧,隱形眼鏡和高跟鞋,穿些粉粉的衣服,由上而下俯視,就是宅男迷迷的模特,說不定你在日本可以殺出一條生路」
這是當姐的該說的話嗎喂w!
好了,去睡(揉眼)

7-8

~ 由 星夜翼 於 2012/07/09.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