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天便可以回家回家回家家~

所以今天要乖乖把宿舍的食物都啃掉wwww

今天還是睡到十一點才醒過來
起床便開始手繪
畫完上色結束已兩點多
我手繪的手感真的又變了…
應該說,抓不到了
看這比例便蛋疼(不就說你沒蛋

嘛本來在宿舍的食物也不多030
只欠一顆蘋果/w\-3
某些奇怪的別人送的零食準備拋棄(喂)

寫了第八課的一些名詞便忍不住開sai板繪
畫新圖………幹我還有一堆舊圖沒完成啊不管是板繪還是手繪!!!
之後吃過晚餐便決定到床上用電腦了
看我啊我就說考試前夕我一定不會乖乖看書會自暴自棄…
明天不用開會了…時間合不上…
只好群聊了/w\-3
之後看著主群工作組表示這週末有會議…幹
太晚了,我已經決定回老家打工了…
之後便開始刷bl漫(請自重)
刷完洗完澡便出來…
略看了幾個名詞便又繼續刷bl
只求不掛ry

這學期最後一天從宿舍看黃昏…
是說我真的在考慮入手單反相機了
昨天跟桂子說了一下想買數碼相機,她就說不如直接買單反
「我們廣告攝影時會用到吧」
嘛雖然學校是可以借…但的確是屬於自己的比較方便…
……回家時,順便去一下單反的價位再想錢如何分配吧/w\-3
還有要訂一下台灣的旅程來年用!!
還有要入手天航的書!!!
還有要再看日文能力測試的相關資料!!!!

好了,目前不想睡…
但明早考試…頭髮還沒幹/w\-3
嘛…總之,以上~
明天的晚餐好期待!!

7-9

~ 由 星夜翼 於 2012/07/10.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