啊…天亮了

各位早上好~這是昨天回家了的小翼翼CHU~(後面有什麼奇怪的東西了喂!)
嘛…這樣打BLOG略不方便…
所以,以下一切內容,都是10號的事~

睡到快八點才起床,到了考場才再看一下經濟學
我的成績,真的大丈夫?
開始考試後30分鐘便提交考卷的事勇士!!!
我是39分鐘後便提交試卷了…
一共六題我只會寫一題我會說麼四題我胡亂寫我會說麼剩下一題直接問基本內容有啥內容我也不知道所以直接空掉…
……啊~暑假來了!
所以,回家吧!
先回宿舍再玩一會
看漫畫看到差不多便開始收拾
是說阿月竟然用到兩個行李箱…
嗯,兩個。
好可怕,媽媽,女生好可怕。
我最後還是一個背包再加上一個環保袋…
回家時開始看 死亡約會13天 這本書
卧槽,不錯
目前還有三分之一還沒看
也許會打讀後感…
比約定時間早到了一小時
本來打算在地鐵站看書…
還是算了
幸好附近是海傍
所以坐在那看書了
海…咸的氣味…陽光也好溫暖…
略感時間差不多
便回地鐵站(集合地點)
本來以為B1出口的旁邊是B2
怎知道是B3
進入地鐵站轉了一個看…
B1…B3…B4…………
那…那個…我們的集合地點B2…呢?
去了看地圖,再確認是不是我弄錯出口時
劉妹︰啊!包包~
…………啊…咦?!
那個,詩不是說你今天要上班不能來的嗎四哥?!
四哥︰嘛難得你回來了
好感動啊先來一個擁抱!
阿詩來到時,看到我的雙馬尾便怪叫了…
詩︰你什麼時候有了這屬性的!!!!
…那個…小姐…
怎麼我不知道你萌雙馬尾?
然後到了吃飯的地點,等待位子時,詩一直嚷著要拍下我的雙馬尾照…
跟你到底在鬧什麼w!
劉妹說我的手比以前更幼了
略感瘦了點…
……人家,即使一天吃一餐,也算是有正常進食的說…
可以補回這幾天失去的體重就好了…
吃完飯便去了便利店買飲料,本來打算坐在海傍邊喝邊聊天…
怎知道變成邊喝邊走回家orz
我家在對岸啊喂~
本來打算走到他們家那邊的地鐵站…
可是肩膀略痠了喂…
所以只好走到最近的地鐵站再跟他們道別
回到家也快十一點了
洗完澡後,打算錄音時
父母先後進來關愛我了我略受寵若驚
…雖然爸爸一開始進來時,是跟我說保險基金什麼的…
即使我早晚會接觸…
雖然我已經成年…
但,不是現在吧
拜託…不要打著我的主意…
我不想真的憎恨你,也不想真的討厭你
所以拜託…………不要跟我說保險什麼的
要怎樣…才能表達到……又不傷害到他…
我…不懂…怎樣用語言,令到雙方也不受傷的方法,我不知道
我…不…不…不可以哭…
即使流淚…也要笑
我呢,跟媽媽說話時,跟她說「我前幾天才發現原來我有酒窩!」
聽說酒窩令人看起來更加可愛什麼的
所以,我要笑
不是…說了即使想著不開心的事的同時…也要想開心的嗎?
笑著流淚…感覺好蠢
可是…會比真的哭喪著臉好吧?

被關愛完後便錄音了
一分鐘多的歌我重錄了十次以上略蛋疼…
萌音略不元氣果然有點累了?
可是我現在還醒著…
啊,再不去睡
下午場我便死定了…
天航的書,8月才買吧。
有了收入,才可享樂
我,要開始存錢計劃!(?)

最後,錄音的傳送門~
te-yut-te 歌ってみた 異羽
我還是不太會混音呢…/ \

7-10

~ 由 星夜翼 於 2012/07/11.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