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0篇BLOG文達成!!!

7-12日所打的BLOG文記載著7-11的事

先打一切日常★
十一點起床
開始錄音作業(喂)
之後一直翻BL漫畫
直接不吃午餐(喂啊)
兩點多便出門到TST
是說前幾天看FB cindy說去TST我在宿舍大叫
「TST是哪裡啊!!!!!!」
想了一下…尖沙咀
真難得的說跑到那邊/w\
是日跟 cindy edwina 翎 見面
會合之後便去了某商場的美食廣場吃飯~
然後在那商場逛街
衣服店和衣服店還是衣服店…
嘛略感習慣了自己也開始看…
雖然我最後都在看襯衣(hey
之後再去另一個商場的名為IT的店看一下
之後再再去另另一個商場時
不知道為什麼話題到了網戀…然後在街上看到那個表示小心網絡騙子的宣傳布條
嘛,其實我是不太介意妳們說些什麼的啦O3O…
即使介意了我也不能反駁些什麼
而且的確我不是很了解我的戀人…跟她聊天的次數也不算很多…不知道她長啥什麼的一堆事
可是真的想騙我的話,應該會有些行為表示吧…
嗯…我不知道該怎樣說
可是,我並不覺得她會騙我。
不過要是真的被騙了,我也沒有什麼損失啊?
我的初吻啊什麼的也還……啊
不對!我的 夏日大作戰 在她那邊wwwwwwwwwwwwwwwwww
糟了ww這很重要wwww
還有…又會失去部分安全感吧?
真的能把不安感退散便好了/w\-3
之後再再再去了另另另外一間商場吃晚餐
慢慢說到中學時發生的事
edwina︰當時你們三個人(指cindy和她的同桌還有edwina的同桌)吃午餐時,因為我點的午餐跟你們不一樣,竟然說「吃不同餐的是背叛者!!!!」
這也略歡樂啊喂wwwwww
然後說到傳聞什麼的
我︰我感覺我好像沒什麼傳聞誒?
翎︰不,明明你超多的好不。我們之中一定是你最多
咦是這樣的麼…?
我的記憶大不了只有被改花名…
還有說到校裙的長度~
我︰我們四人的校裙一定比別的女生長~
翎︰不,你的算是有點短了好不
最後吃完晚餐便一直坐到那家店關門(捂臉)…
雖然今天不停走路
但是很開心呢w
要是我們真的在8月辦宿營便好了~發現我們還沒真的四個人一起睡過/w\-3

很慶幸的是,當年的我,沒有真的去學壞。
===============================
好了以下為1000文感言~
哎呀…
真是的…已經一千篇了呢…
要說到當初建blog的動機…忘記了w
那一年的我,是個中二生
那時的我,也算是挺活潑吧?當然現在也是
現在的我,已經大學了
六年過去,我到底有沒有成長…我只可以說多多少少也成長了,但到底真的成長了什麼…
嗯………乳量w?(不對!
那時的我不太清楚到底是不是真的有人看,後來朋友向我反映我發表的小說略凌亂
那時候,便有人看著了
即使沒留言,也有人看著我。
之後,這裡一直記載著很多事
電玩的玩後感﹑買了喜歡的東西的喜悅感想﹑自己寫的文﹑自己喜歡的曲目等等…
有些是很無聊的事,我有時看回去時也會在想「卧槽為什麼我會記這回事!!」
可是每看一篇以前的blog文
記憶便會回來找我
腦中生成那時候的畫面
有些人也許真的忘了是誰,可是這一切一切…
即使是不開心的事,也是形成「我」 的回憶
所以,抱著「每天也要記下自己發生了些什麼事」的心態,開始更新
應該是高中吧?姐姐買了筆電後,便開始日更
當然有時會因為旅行什麼的所以沒有更新/w\-3
有一天,cindy跟我說
「現在你的blog不跟msn那有連接,所以我只好去搜尋你的blog,怎知道搜尋一下便找到了」
我聽到後也嚇到了
不過那時候是認識了d家的人…
嘛每次在聊天室發佈一遍,會刷新瀏覽者人數也正常
順帶一提,目前的瀏覽者人數是9915
快到一萬了
雖然現在大多都是別人搜別的東西,誤打誤撞衝進來了
可是,我也想跟你們說聲「謝謝」
要是你們看完自己搜尋到的blog文,之後還翻了別的看…我會很開心的w
一千篇,無數日子,未來的我回頭看回來。
又一篇,記錄生活,現在的我邁步別回來。
好吧上面兩句我胡來的對得不對我錯了wwwww
總之,到最後,從一開始看也好,從中間開始收看也好
謝謝您,一直來看我的人生。
小翼,會繼續記錄生活。
至死方休。

7-11
現在的時間點是2:22哈哈好2喔www(?)
賀圖還沒畫…blog子對不起.。(つ口c)。.

~ 由 星夜翼 於 2012/07/12.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