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像又不小心打開了別的領域的門

本來預定今天開始去打工的
可是打工的地方一直沒打電話給我
所以便放置了…
早上起床後便出門去超市買食材,然後再回家畫一會圖才煮午餐
很久沒煮飯了
不過也是最簡單的菜
吃完洗碗後便繼續畫圖
完成了陽陽要求的泳衣作業(?)
之後便玩了一會…玩了什麼我也沒什麼記憶
我只記得剛好畫完時爸爸回家了…
不能讓他知道我在家…不然晚上我就糟了
所以做什麼事也很輕力
之後四點左右終於忍不住外出了
本來不打算買什麼東西的…
可是……可是……
あき大人的AD天使的謊言出了2…
終於有2了!!!(後來看freetalk時才知道是季更…啊想起宝井理人老師的只有花知曉了_(:3/L)_
所以便忍不住…
買了
黑白少年少女7,禁忌咒紋2(這個也是終於有2了…),AD天使的謊言2,三分球神射手6完全版…
第一本的9看完後我忍不住直接翻網上已有的更新
還沒完喔…福山遼子這回打算出多少本單行…_(:3/L)_
然後決定這暑假再一周目色誘中毒
第二本的話繼續有著福利和打鬥場面…唉又停在戰鬥場面了…
第三本…因為第一本單行時,之前的故事都是一話便完結…這回是第一本單行到現在也沒完結…嘛,令人比較在意的是睦到底是什麼人ww
第四本!!!我決定要看完後再把整套二周目!(喂)還附送人設和海報海報!!!!!!!好想貼起但家沒什麼位子而且我恥力不足。
總之…一不小心…啊哈★
之後當然有乖乖的去看一下單反的價錢
目前決定了入手一台
只是欠付款的問題…
日文考試也是…
明信片印刷也是………
全都是付款問題…
嘛…
相機的話,只要我能拿出那原本的價錢,便可以跟姐姐商量一下
日文試的話其實我好像可以付錢但略不清楚…
嘛…問題總有解決的辦法~
看完後便去了買剪髮用的剪刀
還有兩枝素描筆…本來想著如果有一整套便買一套怎知道沒有所以便只買兩枝好了…
回到家便開始看剛買的書
之後再出門買飯…
卧槽貧神真的很萌!
必須是GL結局啊喂!(x)
把黑白少年少女的目前連載看完後
便剪髮
自己動手豐衣足食
果然還是碎髮及肩最適合我wwww
第一次的畫人素描便畫了自己剪髮後…
咦小姐你誰www
略感不小心對素描有興趣…糟了我又開了別的門了…
然後便稍微弄一下錄音逛一下nico…
便來打blog準備睡了…
救命明天早上8:30集合去踏單車這時間點真要命快找人殺了我(要你晚睡)

7-12

~ 由 星夜翼 於 2012/07/13.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