雙小野乃們真的夠了www

今天早上早起了跟健健和KL唱K
是說難得放假卻沒在錄音沒SP有點求關愛啊(x)
雖然只唱了兩小時,可是吃了好吃的料理感謝招待~!(咦目的本末倒置了吧w)
之後再去了溜冰場附近坐了一會
啊…好冷好冷冷氣飄到過來了=~~~=
待時間差不多便去面試
嘛…
這年的暑假打工跟上年的同一地點同一職位,歡迎去那邊玩的各位千萬別來找我玩
回到家後收到若若的短訊(啊現在的換成賢章さん說的せーの了w(廚自重))
之後便決定這晚跟若若一起吃晚餐~
是說快點去看醫生吧,有點擔心的說。
然後說到這話題->
若︰你有男朋友嗎?
我︰你覺得呢?
若︰也對呢…(<-我可是沒直接承認有沒有什麼的唷雖然性別上有誤ry)
我︰是說我覺得有人(抱著戀愛的情感)喜歡自己真的挺神奇的說
若︰嗯嗯嗯,簡直是奇蹟w我們只是奇怪了點而已
我︰嘛不是說男生都喜歡那種會撒嬌的女生嗎?嗯…「哎唷你幫我一下嘛~」這樣的感覺(<-請自行腦補聲線了ww)
嘛總之一個人被喜歡的機率其實挺低的感覺,兩情相悅的概率更是可想而知…
所以要是真的確認了雙方也喜歡對方…請加油。
最重點是我不太會撒嬌真對不起啊www
我太獨立了,發生什麼事也大多會自己一人解決真的很不好意思www

晚上回來洗了澡便開始來刷賢章さん(喂)
是說補了10~12回的放送委員會也補了
現在12回二週目
因為雙小野實在太萌了wwwwww
是說12回剛好是友樹さん的生日
然後這回的節目是兩位在on air時慶祝生日wwwwwwwwwwwwwwwwww
開始時賢章さん以明信片帶入主題
友樹さん聽到時便「えぇO口O?!」這樣ww
看著蛋糕時也很興奮的感覺wwww
友︰現在吃也可以嗎?可以嗎?
賢︰可以唷w
友︰可是on air中誒wwwwww
總之真的邊吃邊主持題目www
然後賢章さん還拍照了喂on air中啊喂wwwwwwwwwwww
之後在友樹さん唸稿時
賢章さん偷吃(x)蛋糕了wwwwwwwww
友︰喂!賢章!那…那是我的蛋糕誒!
賢︰嗯,好吃
之後有四個遊戲也很有趣www
是說略感你們在賣萌且略像夫婦(x)
例如
第一個遊戲中賢章さん餵友樹さん吃哈根達斯(嚶求餵(x)
第二個遊戲中的按錶遊戲,一方閉眼準備按錶時,另一方可以說話騷擾對方
第一個是由友樹さん來按,賢章さん說了︰「ゆーきさんが大好きな~ぴっか~(後面也是幾個pikka噗)」(按我去nico~
以上提及的rero->按我過去對方的blog~
密碼的話,懂日文都會懂的w
真的很歡樂啊這個www

總之,明天早上便要去簽約
2:16還不去睡大丈夫www
最晚可是要8:30起床煮便當啊wwww

我再看一下有沒有隨著這回on air而有的一堆同人作品wwww
雙小野真的很歡樂w
是說on air中不停拍照吃東西放閃光什麼的真的大丈夫嗎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

7-16

~ 由 星夜翼 於 2012/07/17.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