果然早起什麼的略有難度啊(笑)

今天是暑假打工開始的第一天
嗯是說這回打工,
除了是為了賺取暑假生活費外,還有想買的東西呢
正如之前所說
雖然想買數碼相機,但被桂子提醒了一下,想到之後還會有攝影課這回事
果然還是有一台屬於自己的單反相機比較好呢(笑)
想到只要有自行調整快門速度﹑光圈大小什麼的,便忍不住手癢了(笑)
啊…之前上攝影課用膠卷拍的照的質素實在太好了嘛/w\-3
不過
昨晚略粗略計算,去除勤工和花紅,我這個月的工資大概只有一千八百多…
……不可能真的要我一整個月不吃飯把這裡的錢完全省下來吧…
嘛8月的工錢雖然的確是動不了啦…可是還有「開學後在香港的生活費」這回事…
所以單反相機…只好下年才入手了/w\
這年,要不要真的入手psp呢?

嘛,說回打工方面吧www
昨天的那篇blog也有提及,這年跟上年的打工地點﹑內容是一致的
所以昨天開始上班時,另外兩位經理看著我大吃一驚(第三位經理早於面試日看過我所以表面情緒還好(?)),認識我的舊人也很驚喜地看著我
不過真的認識的人,除了經理之外,只剩下……5人左右?
經理也說上一年已經成為了好幾代前的事了…
嘛總之
請給我一點時間來找回那感覺ww
是說操作電腦方面已經找回了手感
就是當顧客問問題時有些不太能回答…
阿yan帶著我和另一位新人解釋一下小心區別產品時,我不停打哈欠
真的很不好意思(笑)
我今天可是八點多便起床煮便當的關係,所以有點睏了/w\
之後經理要我即日寫一下未來7月想上什麼時間的班
喔那我不客氣地很多都寫了下午兩點才開始上班
經理︰你早上是有事幹還是怎樣?大多都寫下午兩點才開始…
我︰只是我怕早上起不了床而已(笑)
而且早班的話,下班時地鐵很多人呢,笑
光是想想也不想回家了(x)

回家時去了超市買了米酒麵什麼的
媽媽說為什麼要買米,家裡有
哇靠拜託你們把食物放進廚房好嗎放到客廳我怎會知道有沒有啦www

之後休息一會才下麵煮吃的
很久沒吃了呢,撈麵(笑)
吃完之後便一直上色
直到昨天終於完成了…好吧沒人期待沒人喜歡但至少我把想畫的畫出來了…
咦現在放出來可以嗎?
…我還是統一up圖吧w
之後才去洗澡…
之後…
不小心便睡著了。
本來只打算睡到一點半,怎知道最後睡到剛剛才醒過來
我有多累了/w\-3

總之…
待會下午兩點才上班…
我去再睡三小時好了/w\

嗯,所以看到的七點多不是因為我熬夜
是因為我直接不關電腦向後一躺不小心便睡死了的關係喔w

啊還有,賢章さん的笑容真的很治癒呢ww
點我直接到賢章さん的blog
點我直接看已翻譯版本(翻譯by小野贤章工作组)
我說,最後那段是吃醋了嗎ww
之後看到15號的blog文啊我還沒看
果然,有一半的內容不太懂呢,笑
不過根據翻譯,就是雙小野一個在推特直播約會,一個則打約會日記噗
兩位真的是很好的朋友呢www
雖然很想打「兩位真像夫婦」,但略感這樣會給fans和本人壓力呢/w\

再去睡一會好了,不關電腦去睡/w\
關電腦的話便要收拾板子上的東西,略麻煩呢/w\
晚…早安/w\

內容記載7-18和19的其中一小時(?)

~ 由 星夜翼 於 2012/07/18.

發表迴響

在下方填入你的資料或按右方圖示以社群網站登入:

WordPress.com Logo

You are commenting using your WordPress.com account. Log Out / 變更 )

Twitter picture

You are commenting using your Twitter account. Log Out / 變更 )

Facebook照片

You are commenting using your Facebook account. Log Out / 變更 )

Google+ photo

You are commenting using your Google+ account. Log Out / 變更 )

連結到 %s

 
%d 位部落客按了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