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都會早起乖乖煮便當

是日的便當有炒飯+煎魚+炒蛋+午餐肉粒
很簡單我知道…
可是簡單點也好
不會用到很多東西,洗起來也比較快

眼睛略癢,癢到令我在想要不要買眼藥水,可是略感會浪費錢…
是說在家真的會鼻炎發作…
在宿舍時則不會…
啊…鼻塞好痛苦,眼睛癢好痛苦,犯睏時要把板子上的東西放好再收好板子好麻煩好痛苦…_(:3/L)_
說起來最近也睡得不太好…
嗯…大概就是睡了四~五小時便會起床看一下手機 看看現在幾點 然後再想一下上班時間什麼的
也略感不安
………好想回宿舍

今天有一位客人的英文我聽得很辛苦…
然後她說別用中式英文來說話我哪來的中式英文!
好吧我承認我為了音準而放棄文法(<請不要這樣)可是竟然說聽不懂?
我是不知道平時的客人怎樣想我的英文
可是我可不想被你這個我也很難才聽懂你在說什麼的人說我英文爛!!
嗚嗚嗚好討厭喔不過誰叫我學哪語言也不好…
中文也說不好學什麼外語(蹲牆角)
是說在小休時看到彩虹~
難怪出門時有霧,原來今天有颱風來了
所以晚上的客人不多~
但是也基本上沒有什麼空閒的時候
嘛不過打工的的話真的比在家不知道幹什麼的好

嗚眼睛還是略癢怎樣做眼部活動(?)也救不了我了的感覺
也許把眼珠挖出來便可以治好可是我不要

下班時沒下雨
可是
星も見えない(也看不見星星)
看著天空,腦中浮現白昼夢中的這句
回家時路上也沒什麼人
也許我喜歡上 下午到晚上班是因為這樣
(略像)只有一個人的世界
午夜,黑暗,好安心的感覺
雖然有著人造的星星(路燈),可是也好安心
然後就這樣,享受著那短短幾分鐘的一個人的時光。

這瞬間,我覺得即使被世人拋棄也無所謂。

doki製作組還是只有我一人
木魚魚說問一下他的同學看看有沒有意願嚶嚶嚶謝謝木魚魚

不行了,眼睛癢到不行了
雖然頭髮還沒乾透
我還是先撤了
晚安

7-21

~ 由 星夜翼 於 2012/07/22.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