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要早睡

今天早上起床後便先去超市買食材
再把昨晚的錄音上傳
キミが光であるために -piano ver- 歌ってみた 異羽
略感有點壓太低了www
在這邊記錄一下錄音時的心情
首先先說一下我會錄這首只是單純地想錄而已
然後個人認為,其實不只是對火神說吧?
也有跟誠凜的各位說吧?
「ボクたちは1人ずつが 精一杯強くなろう
(我們會一人接一人地 竭力變強)
より大きな力をあわせる 明日になるため
(結合更大的力量 為了變成明天)」
嘛只是略感而已/w\
反正我最後都唱到腦中只有歌詞了wwww
感情也不知道跑哪去了www
不過本來我也沒什麼感情這東西(?)
小明明說感覺我的聲音有點放不開,而且有點強調到某些音了
自我感覺聲音放不開也還好…畢竟是壓聲嘛(<-_<-藉口)
嘛反正我還太嫩了…

之後再去上班
由於颱風的8號和10號警告在今天早上便沒有了
所以下午很多人也要上班/w\
不過我本來就是下午才上班/w\-3
上班也沒什麼特別要記錄的…
啊對了
發現一名同事同我住的地方很近!
而且而且,是小學校友!
嗚哇~
小學那三百萬年前的事真的不太記得的說/w\-3
當對方問我記得誰是誰是我也一臉茫然…
嘛…我覺得我是那種不會對任何地方有強烈的歸屬感的人…
即使離開了,也會慢慢調整自己的心情然後繼續活著

說到歸屬感
最近突然在想,很想有人抱著那種喜歡的感情抱我
這裡的「抱」絕對不是指工口的那種抱,真的只是單純的抱抱
嘛簡單一點來說
開始想在現實擁有一個屬於自己的家
雖然常常嚷著「想自己一人住」,果然
還是想跟喜歡的人同居呢…
每天回家時都會有人說「要先洗澡,先吃飯還是先吃ry
咳,正經點啦我!
是說要是每天也有的話也略感那個吧www每天也新婚夫婦play嗎wwwww
嘛反正…
簡單來說…
如果二人在同一個房間,突然四目交接,也會報以一個微笑然後再各自做自己的事…
嗯我不太會說到底想要怎樣…
可是感覺很安全很幸福呢…

不過如果得到這份安全感,我會不會變得更不安全?
嘛…還是先得手再說吧,如果我真的可以抱緊這份安全感(?

回家時再次去超市買食材
因為想吃豆腐豬肉
可是太晚了的關係…每間超市也沒有我想要的那種豬肉……
嗚…早知道便不買超市的豆腐…
明天早上去菜市場買,3元一個的絕對比超市買的差不多12元的兩個豆腐便宜!
也就是說明天早上要更早起床了……_(:3/L)_
本來就是早班的表示…_(:3/L)_

好了,雖然才一點多,乖乖去睡!
晚安!!

7-24

~ 由 星夜翼 於 2012/07/25.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