邏輯遊戲略好玩~(音符)

昨天因為太累了所以RY
午夜12點多便打算小睡一下然後睡到一點多想起還沒洗澡所以打算洗完之後直接睡怎知道會變精神所以畫了一會畫畫了兩張草稿一張目前到了上色狀態我心情大好RY

總之本來今天約了笑臉貓(SAKA)一起去吃東西的
怎知道她最後表示生病了不能去
所以意外地得到睡眠時間
便拿來睡覺了
睡醒時便一點多了
看了一會漫畫,二點半左右才乖乖起床梳洗
然後出門
是日打算去信和和旺中
到了地鐵站進站後,翎打電話來跟我說想我陪她一起回中學
啊……四點嗎…
這樣的話到了旺角也不能出站…要乖乖回來…
嘛算了…
我︰我在那附近等妳吧
在那之前
現在才發現,我把衣服穿反了(因為是素色的,所以不易發現)
所以去洗手間把衣服換過來時,翎又打過來說不用陪了…
所以我又進了地鐵
然後邊聽她說邊走進列車
翎︰果然…你還是陪我去吧
我︰咦?!我…我已經上車了………
翎︰………咦wwwwwwwww
嘛因為妳說不用去了所以我呃(捂臉)
總之到了旺角之後———
先去旺中吃冷撈麵,我餓了
然後開始從頂層逛一圈慢慢走下去這樣
為了買斜背包。
以為是有的啦…可是自從借了給弟弟,然後昨天問他拿時…
弟︰啊———我待會找給你
一定不會還給我。
所以決定買新的了
本來打算買一百元以內的
怎知道看到的都一百多…
最後買了一百十元的黑色斜背包
一本滿足~
然後去信和買kuma醬要的雜誌
啊好厚的一本少女漫畫雜誌嗚不想拿起回去一定要叫kuma醬跪下感謝我(等等)
順便也轉了信和一圈…
…………一不小心又買了小說和書了。
之後再回到家這邊
因為晚點也要出門吃飯,所以一直逛附近的商場
例如去了乳酪店吃乳酪~

雖然45元…可是吃完一本滿足
略感情侶很適合點這個喔~
………一個人去吃的我略感悲傷啊喂…
雖然一個人逛街吃飯也沒問題…
可是有時覺得…還是兩個人比較好呢…
是說草莓味道果然才是王道呢~

本來說了「不可以再買東西!」
可是在書局看到一本 愛因斯坦玩邏輯 的書
…忍不住買了…
再去漫畫店時發現 禁忌咒紋 3!
DOUBLE HITS!!
前略,天國的存錢君。(?)

由於吃飯地點的改變,弟弟又說不去…
我便不去了…/ \…
沒人跟我玩我會好寂寞……
回到家後
給弟弟看(炫耀)我的新斜包
他表示要我去買一個給他
喂在旺角的誒我不要wwww
學費終於出來了~
其實學費每學期也一樣,只會因為電費而改變
這學期的電費是52元…上學期才2元…
啊——果然空調開太多了…
先說一下,我是那種除了晚上睡覺,不然都不開空調的人
因為會冷(怕冷的人)

老弟他,最近都煮了我買的食材…
今晚發現了以下事件
當我說「要給我飯錢喔」時老弟大喊「那我吃泡面!!!」…
然後他真的吃泡面了
喂你不是想吃咖哩烏冬的嗎www
我不收你錢啦w你快點給我去洗碗
不然我怎樣煮wwww
是說明明是我買回來的食材…你卻不停地吃…怎樣…

順便是夜組織了sp練歌場/w\
立馬被關愛
說了幾遍「黒こんばんは」好滿足(廚自重)
謝謝亞子和月落兄不嫌棄小弟/w\…
然後我平時說話也這麼妹子聲音嗎?!
突然又意識到自己是妹子的事實…_(:3/L)_

午夜畫圖和玩一下那邏輯遊戲
略好玩!

這邊是目前很精神地翻bl漫畫的翼記錄的是7-26

忘了記錄一下7-25的妄想(自重)
覺得空調略冷
醒了一會,便怕睡不著
然後想像一下有人從後面抱著我,下巴頂著我的頭頂
我用頭頂蹭對方的下巴,對方反用下巴蹭我的髮旋什麼的…
やばい感覺超幸福超安心的
是說我這年齡便開始在想跟人組織家庭這回事會不會真的太早了最理想的是跟親愛的同居RY
好吧我自重WWW

~ 由 星夜翼 於 2012/07/27.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