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月大概有兩個宿營,好期待喔~

然後我的存錢計劃愈來愈危險了。
果然我不會存錢啊…
快找人來幫我管理一下(捂臉)

順便有一個父母也會去…突然又不想去了
另一個則是一切順利的話,便沒問題了

起床梳洗後,便出門去跟CINDY和EDWINA吃飯
之後再跟CINDY一起去淘大吃乳酪~
中途翎來跟我們集合一起吃
昨天吃的是夏日繽紛杯
今天吃的是香蕉船+乳酪
嗯~~~~~~~~~~~~~~~~~~~~~~~~~~~~
好~吃~~~~~
真想一輩子也活在乳酪和香蕉的世界(X)

回到家後翻一下進度
看完便睡著了…
然後…然後…手機響了兩遍我也沒聽到…
察覺到時已經是第三遍
KL再次表示不想回家…
……咦—————
啊我吃完晚餐再出門找你吧
所以發生了晚上出門安慰朋友事件
………卧槽!我人生中的第一次晚上出門安慰朋友事件!!終於觸發了!!(X
我︰每個人的愛的表現也不同嘛~
KL︰你好噁心w!
認識我這麼久才知道我好噁嗎w!
我可是有好好送人家回家的唷!我很紳士!(X)

其實她自己也很清楚,到底該怎樣選擇
早晚也是要說出來的話,還是現在去說吧
我把我的勇氣分一點給妳
不知道KL現在的情況怎樣呢/w\…
不過我說過「不行的話再打給我跟我聊吧」這樣
而到現在也沒電話
應該…沒問題了?

媽媽今天正式宣佈…要我去辦護照…
明年的事,這麼快要我去辦麼(捂臉)
既然去旅行…我還是買相機好了…
前略,天國的存錢君,可以的話,真想買復活藥令你回來我的身邊
說起來,結婚的話
我…果然是要穿禮服…的吧?
………
不行不行不行,我完全想像不了自己穿裙子的樣子
我的臉好胖啊雖然是因為眼鏡的關係…
所以要配隱形眼鏡了…嗎?
…………
不行不行不行光是想想也覺得我不行了我真的不行
可是不戴眼鏡…我的度數…
啊…
這學期想辦法瘦一下臉…吧?
還是乖乖學一下化妝?
…………
不行wwww我真的不行了www
請讓我穿西裝www拜託了www

不過穿西裝也略不行吧
雖然這身材…束一下胸的話是可以偽裝成男生的感覺
可是我的臉怎樣也騙不了人呢…
……
啊………好麻煩喔……

嘛…總之好好期待一下吧~
忘掉如何向學校請假的事~(x)

7-27

~ 由 星夜翼 於 2012/07/28.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