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我已經吃不下了…_(:3/L)_

是日吃貨表示一本滿足…_(:3/L)_

早上起床後,開電腦刷一下各方聯繫用網頁(?
然後繼續寫人設
待到差不多十二點便出門~
朝荃灣出☆發
由於saka晚了出門…所以我邊玩邏輯遊戲邊等她
等到她來了便開始尋找午餐之旅~
可惜,我不怎樣去那邊,所以有什麼吃的也不知道(笑)
逛了一圈,決定去吃越菜

蹡蹡~春卷檬撈~~~~~
好大的一碗啊笑
略感可能會吃不完啊笑
最後卻完滿地吃光了w
吃完後便繼續四處逛之旅~
聽到有人彈聽似很難彈的樂曲,在琴室的外面看一下…卧槽比我還要小的女孩
我再次覺得自己有童年了
之後在外面轉,進了一間甜點店
我點了這個

噗噗————雜果仙草+芒果冰~
我︰糟了ww感覺好大碗,我會不會吃不完www
saka︰不會不會,我相信你能吃下去的ww
最後的確完食了www
吃完後略肚痛_(:3/L)_
慢慢走回地鐵站踏上回家之旅
雖然今天是第一天跟SAKA見面,可是我們都有話聊呢~
saka在噗浪表示︰小翼食量不可小看XD
還有SAKA是軟妹子。(自重)
啊~略開心呢~
回到家後老弟跟我說要去跟親戚吃飯。
………我才剛刷完吃的…
算了我去我去~
所以晚上再開刷
我…我真的吃不下了
順便姪子德德麻吉天使~
嗚嗚嗚臉好好捏身子好軟好萌~(變態快住手)
6歲這年齡真天使啊喂~~~~~~~~~~~~
媽︰兩年後就不是天使了
_(:3/L)_

回到家再繼續畫人設…不行了我不行了我快抑鬱而死了!
明明是同一個人,我卻畫出4個不同比例是怎樣!
還是先寫文案吧…
說到文案…本來想寫打工的
可是想到設定是初中生!卧槽不能寫了!!!
還有還有才初中真的懂得喜歡嗎?!
啊我不管了w

明天,出席漫展~
如果是9折,我便把剩下的15本黑子一併入手抱回家。
同行的外遇(誰)表示「我不會幫你搬的」
我﹒自﹒己﹒來;;口;;!!!!

再次前略,天國的存錢君。

7-30

~ 由 星夜翼 於 2012/07/31.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