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還沒寫文案…_(:3/L)_

然後我手上的交都在哭了

昨天沒發生什麼特別的事,所以沒打BLOG…
是說這裡作一下前天的補充
有一名新人忘了手機設成靜音
突然響起來了
掛掉之後
我邊工作邊跟她說一句「下次記得設靜音(/震動)」,之後看一下她…
………哭…哭了?!
咦咦咦咦咦咦那那個我做了些什麼應該說我沒做錯什麼吧幹麼哭啦
「妳冷靜點別哭別哭(邊工作邊慌張)」
「大…大學錄取我了…」
………什麼嘛嚇死我了我以為我幹了什麼…
在後面工作的同事以為是我弄哭她…

記錄一下今天的事
睡到十一點多時,翎打電話給我
問我今天有沒有空…
嗯是有的啦…打算收拾一下房間…
然後被拖去晚上吃飯
翎︰要穿裙子哦~
我︰我沒裙子!
翎︰說謊!
理由是因為我穿褲子的話行為會略像男生…_(:3/L)_
嘛算了不用化妝便可以了…
我沒化妝品
先跟她一起去吃下午茶
之後去拿西餅
再乘車過去吃飯
打麻雀一會
然後玩一會她的IPAD
吃飯…
回家…
是說略羨慕她那家人…
嘛…
略睏…
還是寫一會文案才去睡吧…

什麼時候才有時間收拾房間?

8-3

~ 由 星夜翼 於 2012/08/04.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