瘋了我自己幹麼填了週末兩天都上早班…

今天晚了起床…
幸好昨天媽媽有留飯給我,讓我帶便當
不然我今天要吃快餐了…(晚了起床意味)

嗚嗚嗚早上略睏好想睡分明一臉還沒睡醒…
有同事問我可不可以星期一跟他換班
啊可以啊可以啊——
同事︰…你好睏嗎?
我︰…嗯
同事︰千萬別給我睡著w
不過目前經理好像不給他換班了
啊那真麻煩…
他叫我幫他想藉口來換班…
如果是由8小時變成6小時(指上班)也還比較好想…
6小時變成8小時…真心想不到藉口…
而且指名是跟你換的話,經理們一定知道然後不給換/w\-3
唉…該如何是好呢…?

是日去了童軍那邊露面
順便吃了詩詩弄的愛心雞翅~(?)
啊簡直是救星!(下班時略餓)
吃完後便來開始很久沒碰的紮作吧☆
還是沒什麼力氣呢我/w\-3

回家時跟父母說︰「如果真的要生孩子的話,當然是生女兒吧?可以換裝嘛~啊不過生男的也不錯,可以在他小時候時男扮女裝」
開門後,老弟一臉嫌棄,眼帶「你這變態」的眼神看著我…
真的有女兒的話,好想讓她穿輕飄飄的衣服~長大就穿比較中性的什麼的~^q^
男的也不錯啊可以穿西裝最理想是長大後也可扮女生ry
不過我不要生小孩
因…因為會痛嘛…

啊想錄套娃…
明天拿下ARiA的錄音吧!

8-4

~ 由 星夜翼 於 2012/08/05.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