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方未來可能性不明

本來打算十點起床收拾房間的…
最後睡到十一點才醒來…
錄音
混音
上傳
慣例︰
NICO地址–>戳我
5SING地址–>戳我
兩者分別在於,後者沒有前面那段前奏(?)

然後上傳時發現時間差不多了要出門去打工了…
幸好沒遲到…
不過今天算是略不順利呢…
總覺得永不死心不相信自己看到的事的人很麻煩
總之我又被投訴了…
真麻煩…
你自己也看到那裡沒有你還要問我有沒有我怎知道裡而有沒有我只是一個純買單的人而已你妹啊你投訴啊投啊又是不自己不相信反正我就是不想打進去問同事的啦剛剛那通電話也響了神久才有人理會我也快關門了你讓我下班吧誰怕誰啦我才不怕
(手抖了喔。果然還是有點怕吧)
…沒事的…沒什麼好怕的…
嘛反正我只是剛好一不小心成為爆發點,之前便有導火線了->_->
以上話題略

說起來,有很多舊圖還沒完成呢
然後我很想明天去畫畫,坐在公眾場所畫
所以明天~去買一本新的畫簿~然後去邊畫畫邊吃乳酪吧~(等等別浪費錢吶)

嗯,明天的行程,決定了!(收拾房間呢?!)

如果說,我的人生分別有向左和向右的道路
不管選哪一邊,未來可能性也是未知
即使走上如自己所想的道路,可能性還是未知
所以,順其自然吧
目前還是走自己喜歡的路吧

8-6

~ 由 星夜翼 於 2012/08/07.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