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正我是小孩(包子臉

本來打算九點起床的
最後->十點多

然後刷了一下WB FB什麼的便開始繼續收拾
期間收拾了一下信件
雖然也許是兩年前的信…
可是這年別說禮物啦連張紙也沒有…
好吧雖然早了一天跟我說了「生日快樂」而我也樂個半死(你快去死),可是連張紙也不給好吧我知道啦考大學很忙可是可是可是…我…我…我…我
…………這樣下去…會略不安的…
…我,我什麼也沒說
總之,看回大家的信件時,感受到大家對我的好意,所以想寫一封信給大家~
當然是在噗浪留言者有份(?)

最近工作方面略不如意…
好麻煩啊明明知道要乘船還買易碎物品不停擔心這擔心那
那為什麼不乾脆一點,不買不就可以了嗎
另外,人際關係好難喔…
雖然…很多時是我想太多…
………大多時候會擅自進入對方的角度,然後自己覺得那樣的話語不行什麼的…
啊要是能應用在工作方面就好了

黑子篮球cosplay
這黑子COS視頻好讚!!

已經3點多了…
還沒寫劇本明天還約了人我還不去睡大丈夫jya nai yo

8-8

~ 由 星夜翼 於 2012/08/09.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