羊與獅的茶繪

本來打算九點起床的
果然還是不行呢…

今天去了元朗跟SAKA醬吃東西~
順便茶繪~
乘車時便發短訊問SAKA醬要不要來茶繪/w\~
到了元朗後…太早到了…所以先在地鐵站看一下地圖
舊…舊墟?!
好好好好好好想去!!!(自重)
當然沒去啦…站在出口附近,拿出筆記開始寫劇本
跟saka醬會合之後,便乘了輕鐵去了附近…有比較多小吃店的街道
吃貨團!開刷吧!!!
先去了一間既有小吃也有甜點的店(笑)

很久沒吃的腸粉^q^

分別是榴槤班戟(上)﹑鮮雜果黑糯米(左)﹑楊枝廿露凍餅(右)
根據saka醬的說法,其實是綠間﹑火神(草莓)﹑黑子和黃瀨wwwwwwwwwwwwwwwwwwww
saka︰(拿草莓)我要吃火神了~
救命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
先在甜品店刷了一下後
便去附近的商場逛………乳酪店!!!!
saka︰…想吃嗎?我看著你敗家/w\~
我︰不…不,還是先逛一會吧…
然後在另一層看到冰淇淋店
我︰小さい $9.8 大きい $12.9!!!
saka︰買吧買吧我看著你買
最後都沒買呢(笑)
由於乳酪台位於商場門口,所以離開時也稍微再看了一下…
我︰啊(配料)有棉花糖!
saka︰要走了唷要走了
之後去了麥當當~
各自買了吃的之後,開始茶繪吧!

對不起,我是草莓奶昔派

想不到要畫些什麼好呢…
便畫了黑子大人了~^q^
saka則是在畫附近坐著的人
包括我…
然後我的本體是眼鏡麼喂wwwwwwwwwwwww
總之一邊發廚一邊畫畫一邊吃東西感覺神棒^q^
之後略感差不多要去打工,所以便離開……
saka醬說帶我去買串燒吃!!go!!!

略怕會吃不完,所以只點了雞肉和煙肉腸(笑)
吃完後發現份量對我來說真的略少wwwwww
啊…現在也好想吃呢…串燒………
在車上睡了一會
下車後發現還有點時間
便去了逛旭屋(賣日本書的店子)
我真的打算想看看…
順便看看有沒有黑籃小說…(saka︰施主你別敗家了快回頭)
進去看了一下雜誌區…
卧槽!這這這這這不是takuya無限大大人嗎?!(U團主唱)
我…我要忍耐…
我靠!!這這這這這這本不就是空軌的設定集?!!!
要…忍…耐……
幹!是零軌的漫畫!!!1呢1呢怎可能只有2!!!
最後看著黑籃日文版…我崩潰了…
隨著時間流逝…
我向SAKA醬發了一個短訊,便衝去上班了…
「(旭屋);;_;;是聖地」
最後當然沒買什麼…
可是我已經決定這個月要乖乖省點吃
為了月尾CW和去旭聖敗家。(自重)

標題的羊與獅分別取自我跟SAKA醬的星座唷~

SAKA醬事後感︰
翼很能吃,特別是甜食. 逛街的時候已快巴持不住了.明明一開始就吃了很多甜品.(好幸福呀~

8-9

~ 由 星夜翼 於 2012/08/10.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