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810

好久沒試過只用日期來作標題了

再一次,晚了起床
不過我的鬧鈴一直是調早一小時的…
不行,明天一定要九點起床成功!
為了我的早餐(自己煮…

今天上班也略不順利…
感覺最近恍神略厲害…
明後又是週末了…集中點吧我!

下班後,打算去看一下今天開張的誠品
聽說是台灣的大型書店呢~
嘛反正我就是衝著書店而去orz
怎知道會有入場籌這回事…
而且已經派完了…
在樓下看到這消息時便1s放棄
瞬間轉移去聖地——旭屋~
今天可以慢慢地~悠閒地逛一圈了
發現了takuya推薦的書﹑空軌漫畫
也有賣日文學習書喔~
更看到了是黑子作封面的雜誌……
我…要…忍…耐…
我忍下來了什麼也沒買;;_;;
我要存錢_(:3/L)_

雖然這樣說,
但剛剛收拾時決定要買一個新的書櫃……
嘛到底要不要買…還是等收拾結束再說吧~

8-10

~ 由 星夜翼 於 2012/08/11.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