距離CW34還有11天~

想不到標題所以倒數一下吧

今天晚起了_(:3/L)_
所以沒弄便當(捂臉)
到了工作地點時,才發現一直走在前面的是同事
同事︰HI
我︰………
過了差不多三秒才開口說「早」
我要說不是我沒禮貌
而是我剛睡醒且處於想睡的狀態時,說任何一句話對我來說也很痛苦
張開嘴說話好痛苦
不過今天略多人
所以基本上…好吧雖然差點睡著了(喂)
但總算這樣那樣過去了
回到家吃完晚餐洗完豌洗完澡便來SP唱歌吧~
好了我沒什麼好紀錄了
總覺得,遊戲劇本可能要重寫……_(:3/L)_

最後來傳一下教吧(X)
魑魅魍魉マーチ Zepp Tokyo 现场版 中日字幕

天航的 宮本武藏的末世傳人 漫畫版 將於25號發售!!!

總覺得我的劇本要重寫了_(:3/L)_

8-14

~ 由 星夜翼 於 2012/08/15.

發表迴響

 
